美军率队在俄罗斯邻国举行联合军演 10架战机已提前抵达

2021-03-16 10:37:26 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5日把报道,爱沙尼亚武装力量总参谋部发布消息称,美国空军的8架战斗机和2架加油机抵达爱沙尼亚,将参加代号为“波罗的海三叉戟”(Baltic Trident)的演习。

爱沙尼亚军方在消息中表示,美军8架F-15E和F-15C战机以及2架KC-135空中加油机飞抵塔林郊区的艾马利空军基地。美军飞机将一直停留在该国境内,参加代号为“波罗的海三叉戟”的演习。爱沙尼亚空军司令西尔克表示,“此次演习对于培训我国飞行员是一次绝无仅有的机遇,他们将与友军共同执行复杂的空中行动”。

演习期间,飞机将在爱沙尼亚不同地区进行最低高度为152米的低空飞行训练。演习目的是演练航空支援部门飞行调度员协调行动以及战术管理空对空行动。此外,还将检验机场跑道的刹车系统性能,演练爱沙尼亚空军和友军之间合作。预计芬兰、德国、波兰、立陶宛和英国空军也将参加此次演习。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