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曝光手机安全陷阱 魅族:“最纯净”的三零旗舰了解一下

2021-03-16 12:42:04 快科技 

相信在日常使用手机时,很多人都会遇到一些突如其来的“安全”弹窗,例如“病毒”、“垃圾”、内存清理等。

在昨晚的央视315晚会上,多款打着“清理大师”、“手机管家”等旗号的APP被曝光。

据报道,这些APP多出现在老年人手机中,以醒目的“安全”弹窗诱导老人下载非法“清理”软件。

当用户安装后,各种低俗、劣质甚至带有欺骗套路的广告与内容便会源源不断地推送至手机上,使部分老人上当受骗。

针对老人手机里的安全陷阱问题,网友也是纷纷谴责这些“清理”应用挂羊头卖狗肉的不良行为。

对此,魅族科技表示,老人手机里的安全陷阱不容忽视,手机隐私及安全问题更值得被所有人重视。

而搭载Flyme 9安全纯净系统的魅族18系列,凭借0广告0推送0预装,成了网友热议的话题。

有网友表示,打算给家里老人的手机都换成魅族18。

此外,魅族表示所有的应用操作都需要得到用户的授权,以此从根源上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

据了解,手机行业发展至今已有几十年,硬件+软件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化的营收模式,对用户而言,是一种权利被剥夺后的无声伤害。

因此,魅族选择关闭所有广告,从魅族18系列开始,将彻底放弃互联网广告营收,为用户提供真正纯粹、私密、不被打扰的个人设备。

当然,Flyme 9除了纯净无广告亮点外,系统在设计、交互及隐私安全上也有了重大革新,Flyme 9稳定版将于5月推送,敬请期待。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魅族#魅族18#魅族18 Pro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