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星级饭店一线员工新冠疫苗接种率达98%

2021-03-19 16:58:09 和讯  北京日报

3月18日上午,市旅游行业协会负责人在河南大厦介绍了本市星级酒店员工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目前全市星级酒店一线在岗人员接种率达到98%。

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石建忠表示,按照市文旅局要求,市旅游行业协会向全市四百多家酒店和等级景区发出通知,请景区、饭店从市疾控中心官网下载宣传材料,利用等级景区和饭店内的电子屏等各种设施,大力宣传疫苗接种。同时,市旅游行业协会的饭店分会、景区分会、导游分会分别向等级景区、星级饭店和导游员发布《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倡议书》,号召等级景区和饭店员工,特别是一线员工对疫苗接种要“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智能机器人进行酒店消杀

目前,根据各区文旅部门提供的数据,全市星级饭店5.5万名一线在岗人员的接种率已达到98%,其中约3.1万人已完成第二针接种。这对饭店行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开展经营活动将起到重要的保障和促进作用。

作为“两会”代表接待酒店,河南大厦一直以来对疫情防控非常重视。据河南大厦总经理任现红介绍,酒店一线在岗人员从年初开始进行疫苗接种,员工疫苗接种率达到98%,同时酒店还通过机器人送物、机器人消杀、电梯安装净化消毒一体机等措施加强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