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追涨,这样操作最稳健!(思宇金融)

2021-03-21 11:47:36 思宇金融微信号 

周末消息面相对平静,需要注意的是下周公开市场900亿元逆回购将到期,较前几周两三千亿元的到期额大幅减少,长假后资金面波动与央行回笼资金符合季节性规律,当前货币政策总体仍保持流动性不溢不缺的中性色彩;另外2021世界移动大会(MWC)2月23日至25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是疫情发生之后举办的第一个最具全球影响力的通信领域的展览会,短线关注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板块的机会。

聊回盘面,周五指数探底回升后,短线还有上冲周四3731高点的机会,但再往上就压力重重了,特别是在越靠近3800的位置,这个位置大概率还需要震荡,当然券商等金融权重股的状态也将决定大盘上冲力度的强弱,思宇已经讲过很多次了,券商金融就是担任突破时的先锋,所以大金融走强,则有望助力市场强势上行,总体上还是控制为主,特别是高位切记不要追涨

技术面上看,目前上证主板正运行大三浪的5浪上升,5浪走完,市场回进入大四浪调整(之后还有大五浪上升),当然这都是后话了,我们注意就好,现在还是属于5浪主升,包括整个一季度,现在就看5浪上升还能走多高,思宇前面分析市场大概会运行到3800(3868)点之上,现在来看,距离这个位置已经不远,基本可以到达,3868这个位置我们大家也需要注意一下,该控制的还是需要控制的,不要把赚到手里的钱在吐出去

所以操作上,我们还是尽量的踩准5浪上升的高点,3868附近大家注意关注,特别是对于涨幅太大的个股,做好高抛,然后再次挖掘低位滞涨的新的机构抱团股,务必要做好高抛低吸,本周已经被杀的厉害的白酒股就是例子,板块的话,思宇周四讲的房地产表现还是可以的,对了化学纤维周五有所回落,下来了还是机会,耐心等待,就像思宇点评家用轻工一样!

本文代表思宇个人观点,主要为总结一天的交易或看盘心得;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建议,文中提到的个股仅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或者说作为讨论所用,不是对任何人的操作上的提示或者指导,请理性对待;由此产生的一切盈亏与本人无关,股市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点在看,股长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思宇金融。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莹 HN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