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零售云&芝华仕家居店老板:开业即盈利!

2021-03-22 14:38:24 和讯 

  “热河路就像80年代的金坛县,梧桐垃圾灰尘和各式各样的杂货店。”这句民谣让人记住了热河,也记住了金坛。而今金坛早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2015年金坛正式撤市设区,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这让远在苏州打拼的陈云,萌生回家创业的想法。

苏宁零售云&芝华仕家居店老板:开业即盈利!

  3月20日,苏宁零售云首家芝华仕家居店暨无锡零售云100店在常州金坛盛大开业,返乡创业的陈云便找到了人生奋斗新阵地。零售云集团副总裁刘怀力、零售云集团总裁助理兼家居负责人张辉,无锡苏宁总经理郑宝吉共同出席门店开业仪式,随着零售云全国家居店“多店同开”,家居赛道步入发展快车道。

苏宁零售云&芝华仕家居店老板:开业即盈利!

  10年前结缘苏宁,如今零售云家居店重燃创业梦

  2010年,初来苏州的陈云做起了手机配件的生意,勤奋努力的他赚了人生第一桶金,同时他结缘苏州苏宁,成为一名苏宁合作商。十年后,他再次牵手苏宁回到家乡,找到自己心中的“热河”,在常州金坛加盟零售云家居合作店,重燃创业激情。

  “苏宁零售云是正儿八经帮我把店做好。”陈云感慨的说。

  门店开业玩起直播带货,联合家装建材做活异业联盟,实现跨品类融合经营,陈云门店开业期间人气火爆,整体销售额就突破50万,其中仅家居销售16万利润就达到6万,赚回门店的半年房租。家居产品高毛利、高客单价,给陈云门店带来更稳定收入。

苏宁零售云&芝华仕家居店老板:开业即盈利!

  “做生意就和做人一样,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顾客相信你,口碑做好了门店生意就不会差。“当顾客在我们店买油烟机,就可以在建材市场直接沟通橱柜尺寸,同时选购合适的沙发床垫,顾客就不用担心安装售后问题。开业期间陈老板门店烟灶销售15套,精准锁定附近新装房客流,据悉周边新房年成交量达到万套,这也坚定了陈老板“大干一场”的信心。

  无论是前置厨电、家居,还是传统家电,由“家”构筑起的蓝海正悄然形成,家电家居的模块化组合产生联动效应,助力头部家居品牌下沉与体验升级同时,让零售云老板找到新的利润增长点。

  家居赛道想象力巨大,赋能关键在于落地的改变

  不难看出零售云的发展逻辑,空间上升,从乡镇市场到县级市场;服务深化,线上线下服务纵深发展;赛道扩张,构建以家电为核心并延展家居品类,打破零售边界发挥平台最大价值。

  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家居市场规模突破万亿,县镇家居市场成为新增量空间,目前家居行业场景式营销不足、私域流量转化低,销售专业性弱等诸多发展问题。苏宁零售云凭借头部品牌供应链、实战式O2O技术、体系化终端运营、用户与流量聚拢变现等核心优势,不断推动解决县镇家居行业痛点。

(敏华控股执行董事王兵在门店指导筹建工作)
(敏华控股执行董事王兵在门店指导筹建工作)

  敏华控股执行董事王兵在门店指出:“芝华仕与零售云深度合作,共建县镇高端家居产品供应链体系,继续践行以科技推动舒适的品牌理念。”

  走进陈云的门店其中不乏定制化家居,当前零售云联合家居头部厂商共同打造县镇家居新标准,推出适合县镇消费者的定制化家居,提供标准化展陈、运营、培训,物流售后安装,提升门店专业化品牌运营能力,没接触过家居领域的陈云也能轻松上手。

  推动零售云“家电、家居”融合,打造县镇智慧零售新标杆

  与家电市场不同,家居行业的特殊性在于小而散,头部家居品牌投入费用高昂,目前大量小作坊个体户仍是主力军。可见传统家居零售亟需集约化、数字互联网化改造。零售云集团副总裁刘怀力提及,凭借成熟的资源开放能力,家居新赛道将零售云模式“按需”灵活复用、嫁接、再发展,帮助县镇加盟伙伴转型增收。

苏宁零售云&芝华仕家居店老板:开业即盈利!

  零售云集团总裁助理张辉表示,零售云家居将聚焦1+X的发展策略,依托芝华仕+顾家、箭牌等家居卫浴品牌的组合形式,以“家”为核心轴,全方位布局“客餐卧+卫浴阳”居家场景,打造“家电+家居”一站式购物。深耕零售云专供机与运营能力,坚持一商圈一店、一镇一店的策略,在全国“红白区域”全面扎根家居新赛道。

  随着零售云与芝华仕、顾家、箭牌等品牌的深入合作,零售云的门店类型将极大丰富,打破传统的家电、3C的品类边界,利用云货架上线家居卫浴爆品,激活门店品类延展,满足消费者更极致的服务体验,形成新的市场竞争优势

  如今,苏宁零售云在全国县镇布局超8000店,未来对于新赛道的开拓,零售云的想象空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