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择(HUIZ.US)2020年业绩创新高 技术研发投入同比增长45.3%

2021-03-23 10:38:21 和讯 

  

  3月22日,“全球保险电商第一股”慧择(HUIZ.US)公布2020财年业绩报告。年内,慧择保费、营收双双创新高,其中总保费30.2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49.9%;总营收12.2亿元,同比增长22.8%。研发费用共计4913.5万元,同比增长45.3%,在员工构成上,科研人员占比达18.3%。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慧择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方面的优势十分突出。公司已经以数据、智能计算作为保险科技发展基石,延伸至业务的各个领域,如智能解决方案、智能营销、智能核保、智能理赔、智能风控、智能质检等等。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