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D读书会,打造互联网人的家国情怀读书会

2021-03-23 10:48:12 和讯 

 

3月21日,“TMD读书会”于北京五道营胡同举办2021年主题发布会,明确长期坚持“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核心目标,打造专注互联网人的读书社交平台。

TMD读书会,打造互联网人的家国情怀读书会

2021年上半年主题发布,围绕“减压”“悦己”“时间管理”“幸福感提升”等主题,全力做好互联网人“后勤保障”和自我迭代。2020年下半年曾围绕“饮食”“睡眠”“运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互联网科技媒体和读书会在京同学出席。读书会发起人恭俭做《TMD读书会2020-2021》主题分享,内容包括:家国情怀与互联网人、互联网人与读书会、家国情怀与读书会。

恭俭对“家国情怀、互联网、读书会”关系作如下阐述:

首先,家国情怀并不是虚无缥缈的。有一周读书会恰逢“国家公祭日”,读书会的同学们一起面向南京方向默哀。

其次,家国情怀是发自的内心的“自我潜意识”,大部人无需“唤醒”,但是需要“提醒”。

再次,因为互联网人在舆论掌控和信息传播相对强势,所以唤起更多互联网人的家国情怀意义重大。

TMD读书会,打造互联网人的家国情怀读书会

据悉,“TMD读书会”名称取自头条(字节跳动)、美团点评和滴滴的缩写,成立于2016年,线下活动超200场,城市覆盖北上广深杭等,成员覆盖阿里、腾讯、百度、字节、美团、滴滴、小米、京东、网易、爱艺奇等。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