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任两个多月后 拜登将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

2021-03-25 10:15:02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消息,当地时间25日下午1时15分,拜登将在白宫举行其就任美国总统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

报道称,该场新闻发布会在拜登政府上台两个多月后进行,这一拖延令媒体界感到惊讶。报道提到,前总统特朗普上任27天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奥巴马则在上任20天就举行,此外,小布什上任33天后在正式场合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对于这一延迟,白宫方面表示,拜登已经在一些非正式场合中回答了简短的问题。“总统一周接受好几次提问,”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说道。

今年1月20日,拜登在首都华盛顿宣誓就任美国第46任总统。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