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中欧投资协定有利于中国、有利于欧盟、有利于世界

2021-03-25 15:22:08 商务部网站 

商务部回应欧洲议会决定:中欧投资协定有利于中国、有利于欧盟、有利于世界

在今天(25日)商务部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问,据报道,由于中方制裁欧盟的人员和实体,所以欧洲议会决定取消《中欧投资协定》的审议会议,请问中国对此如何回应?是否会影响协定的正式签署?对此,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目前中欧双方谈判部门正在开展必要的法律审核工作。中欧投资协定符合双方利益,有利于中国、有利于欧盟、有利于世界。(总台央视记者 刘颖 戈晓威 张道峰 徐宁宁 )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