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SuperVIP宠粉节26日开启 会员免费抽安踏、李宁国潮爆款

2021-03-25 21:27:37 和讯 

  3月26日,苏宁首个SuperVIP宠粉节将启。作为Super会员专属的节日,此次在品牌和价格上,苏宁SuperVIP宠粉节的力度超双十一。

  玩法上,活动当天,苏宁Super会员可以免费抽取安踏国旗系列和李宁爆款鞋等在内的国潮奖品。新开卡或者续费Super会员的用户,除了享受返140元会员津贴的福利。还有以专享价格购买SK-II神仙水、梦之蓝M3等20款爆款单品的权利。

  已经是Super会员年卡会员的用户,可以会员价购买到百货、美妆、海外购和本地生活在内的50多款产品。如涵盖肯德基、万达电影(002739,股吧)、瑞幸咖啡、河狸家等在内的本地生活权益,巴黎水、小罐茶、汉口二厂等网红款产品。“奥莱价”入手COACH、万宝龙、Ferragamo等奢侈品。

  据悉,从3月开始,苏宁Super会员的专属会员日定档每月26日,每个季度的会员日力度超“双十一”。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