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古至今备受推崇的中国宝剑,源头直供才这个价!

2021-03-26 10:08:06 小炒说 微信号 

镇宅辟邪、化煞生旺的吉祥之物

自古以来,宝剑是镇宅辟邪、化煞生旺的吉祥之物,只有皇宫大殿、贵族王府摆放。宝剑更是尊贵身份的彰显,只有帝王将相、达官贵人佩戴。

时至今日,宝剑成为艺术品收藏领域的翘楚,收藏升值,只涨不跌。宝剑也是礼尚往来的首选之物,选择一柄宝剑赠送给自己的恩师、伯乐、领导、合作伙伴、亲朋好友,是一份喜出望外的珍贵礼物。

春秋战国时期,祖师爷欧冶子在龙泉秦溪山寻觅到铁英、寒泉、亮石三宝,制作龙渊、泰阿、工布三柄宝剑,由此至今,龙泉人将宝剑锻制技艺传承下来。

今天,一把价值连城的手工宝剑,在这你可能花不到一半的钱就能收藏到手 。

也许,你会想————是真的吗?是手工的吗?是真的龙泉刀剑吗?

现在,当你读完这篇短文,你会恍然大悟: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

剑,源于好钢,融于水火

塑于人工,成于天意

龙渊剑玺,是一群醉心于工匠精神的手艺人,专业做剑十几年,扎根剑都龙泉市,代代靠手艺,慢工出细活,在我们这里没有暴利,只有精选上等好钢,老手艺制剑人,追求纯手工打造的龙泉刀剑。

宝剑载魂,稍有懈怠,它就成为次品,好的材料、好的制作,再加上老手艺的精心打制,携手共同创造优质龙泉刀剑,誓保件件精品。

做事凭良心,做人尽本分,龙渊剑玺不说虚价,直接让利给尊重、喜欢手工龙泉刀剑的客户。为所有爱龙泉刀剑的藏友送去最诚心的好剑,打破流水线工程造假的常态!

龙渊剑玺的宗旨:

手工龙泉剑,以传统工艺制作为前提,

打破市场价,一手货源

既让利于龙泉剑爱好者,又将价格搞明白!

添加微信:LYJX867?(长按可复制)

只要您是爱剑之人,龙渊剑玺愿以心相交。

长按三秒快速识别上方二维码添加我们免费领取价值298元龙泉刀剑大礼包

心中永远悬挂三把剑

这是一把“悬顶之剑”,时刻提醒三尺头上有监督。

这是一把“正义之剑”,时刻警醒制剑不可有杂念。

这是一把“警醒之剑”,经常教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龙渊剑玺成立至今,坚持以高品质全手工龙泉刀剑,在圈内赢得了好口碑。同时,为了提供更高品质的龙泉刀剑,掌柜联合了各大名家,不仅剑型题材丰富多彩,而且繁工精工都不在话下,力求做到每根线条都丝丝入扣。

除此之外,龙渊剑玺还拥有稳定的供货渠道,从钢材采购,设计到成品,坚持采用一体化流程,每道程序皆派有专业团队协同监督。每一款从原料至成品,从草图至定制精品,无一不体现出龙渊剑玺对龙泉刀剑的极致追求!

剑身花纹里的秘密

很多朋友都说看不懂宝剑。在这里龙渊剑玺教大家如何看剑。实话实说一把好的宝剑看剑身,一把宝剑在锻打的过程中,剑身会形成花纹,有流水纹、云朵纹、羽毛纹、阳作龟纹、冰裂纹、旋焊纹等纹路,用不同的折叠方式和锻打方式,打出来的纹路不同,越稀有的纹路,工艺难度越大,剑身的报废率也越高。

大家在选择宝剑时遇到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多沟通,多交流,才能选到自己喜欢的宝剑。

龙渊剑玺的宗旨:

手工龙泉刀剑,以传统工艺制作为前提,

打破市场价,一手货源

既让利于龙泉剑爱好者,又将价格搞明白!

添加微信:LYJX867?(长按可复制)

只要您是爱剑之人,龙渊剑玺愿以心相交。

长按三秒快速识别上方二维码添加我们免费领取价值298元龙泉刀剑大礼包

千锤百炼,只做精品

龙泉刀剑全靠手工磨光, 一把上好的宝剑,往往要磨数天,才能闪烁出道道寒光。一把龙泉刀剑从原料到成品,要经过锻、铲、锉、刻、淬、磨等几十道主要工序。

龙泉刀剑素有“坚韧锋利、刚柔并寓、寒光逼人、纹饰巧致”四大美称。

(龙渊剑玺-纯手工出品)

(龙渊剑玺-纯手工出品)

作品很多,由于篇幅有限,这里就不能一一展示了,只选出几件精品供大家欣赏,如果您想及时看到我们的新品,可以加掌柜微信,新品做好会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发布!让您每天鉴赏极品龙泉刀剑,随时咨询交流!

龙渊剑玺对每个顾客承诺

我们在这个杂乱的龙泉刀剑市场中绝对是一股清流,龙渊剑玺虽然不能改变这个现状,却也很好的做到了独善其身。龙渊剑玺没有明星代言,但是会把最好的手工龙泉刀剑献给您。

1、坚持卖货真价实的宝剑:从龙渊剑玺成立起就坚持卖货真价实的宝剑,绝不以次充好,绝不粗制滥造,手艺人应该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自己的名誉。

2、坚持做踏踏实实的手艺:一把好的宝剑,主要取决于两个方面,一是好的材料,二是好的工艺,而工艺的好坏主要取决于手艺人的心态,慢工出细活,十年磨一剑,为了追求工艺的完美,我们要付出更多的时间成本,相信真正懂刀剑的人会认同这种态度。

3、坚持说真话:制剑这个行业是挣的是一份辛苦钱,夏天打剑被火炉烤着,冬天磨剑被冷水冻着,龙渊剑玺都是一直坚持手工打剑,手工磨剑。

龙渊剑玺价格对的起良心,大家不用担心,刚玩刀剑的朋友可以买把入门级的玩玩,收藏送礼的朋友可以买把收藏级的珍藏。

龙渊剑玺的宗旨:

纯手工龙泉刀剑,以传统工艺制作为前提,

打破市场价,一手货源

既让利于龙泉剑爱好者,又将价格搞明白!

添加微信:LYJX867?(长按可复制)

只要您是爱剑之人,龙渊剑玺愿以心相交。

长按三秒快速识别上方二维码添加我们免费领取价值298元龙泉刀剑大礼包

按理说龙泉宝剑属于管制刀具。但早在2006年,龙泉宝剑的锻造工艺就已经被列入国家第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龙泉宝剑除了是刀剑,更是我国的传统工艺品,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并受国家的法律保护!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小炒说。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莹 HN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