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发展,寻求经济发展突破新路轨

2021-03-31 08:07:17 零点有数科技微信号 

面对“十四五”发展与新的发展形势,企业不仅仅要看到国家发展的关键行业,同时还要看到要将科技创新、文化创新、服务创新、金融创新引入到每一个垂直行业与关键产品服务领域,共同营造适合垂直行业突破的市场化营商环境,从而最终形成多点多线的产业革命、技术革命与消费服务革命,这要成为苏商的认知,也要成为长三角企业家群体的认知,这是零点有数董事长袁岳博士在参加第二届长三角苏商大会的主题讨论时候所传递的信息。

这届大会由上海市江苏商会主办,来自长三角各区域与长江经济带、华东地区的党政部门和商会代表参加了这次大会。

第二届长三角苏商大会活动现场

会上播放了雄壮的《苏商之歌》。丁佐宏会长在会上作了上海市江苏商会工作报告,介绍了上海市江苏商会在2020年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积极创新、广泛合作中所取得的成就,并对2021年的商会工作做了展望与规划。大会探讨了聚焦“十四五”高质量发展、长三角城市融合发展和优化区域营商环境的多个主题。袁岳博士参与了“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讨论。

现场播放《苏商之歌》

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江苏商会会长丁佐宏

零点有数董事长袁岳博士

大会强调了苏商要共同努力成为“张謇式”企业家群体,积极发展企业,热情回报社会。大会也表彰了商会服务的优秀会长和优秀会员代表。当代苏商不简单是因为出生在江苏的企业家们的组织,苏商会倡导容纳各方人才、服务各地市场、勇做科技与文化创新的排头兵,上海市江苏商会也正是这样的精神的积极实践者,商会的规范化建设正在取得更大的成就,商会的活力也充分展现。

袁岳博士所领导的企业,也积极参与上海的党政决策支持服务,参与双创发展、数字化建设和智能政务探索工作,从而在服务长三角地区区域政府和企业群体的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的企业特色和社会影响力,这也与旨在进一步服务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的上海市江苏商会旨趣相投。

颁奖典礼现场

?

?

零点有数(Dataway):中国前沿的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服务机构。深耕公共事务和商业服务的诸多领域,以第三方评估为驱动、以解决应用场景中的关键问题为出发点,梳理和优化不同垂直行业的模型与算法。在数据智能时代,公司不断整合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新技术,将多源数据与公共和商业服务的垂直行业场景结合,将20多年积累的专业知识实现"经验模型化,模型算法化,算法软件化",推进决策科学化、服务高效化。

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

电话:010-53896000

邮箱:mkt@idataway.com

商务合作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

?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零点有数科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莹 HN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