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电视在北京发布OLED双旗舰新品

2021-03-31 20:34:2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31日电 (陈文)3月31日,创维电视“登峰造极”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面向全球市场首发W系列两款顶级OLED旗舰新品——创维玻璃发声8K OLED电视W92,以及创维首台OLED变形电视W82。

3月31日,深圳创维- RGB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国出席新品发布。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上,深圳创维- RGB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国表示,过去这特殊的一年中,面对来自产业上下游的压力和挑战,全球各大厂商均在寻求破局和新增长点,各类面板技术新概念随之迭出。创维电视则仍在过往占据高端市场绝对优势的基础上,乘胜追击,持续于OLED领域深耕,切实落成了全球第二款8K OLED电视W92、以及创维OBMTM自研首台OLED变形电视W82的量产及上市。

作为全球第二家具备OLED模组自制(OBM)能力的厂商,创维电视此次基于创维变形OBMTM(SKYWORTH OBM TransformTM)能力,集结了包括OBM自制柔性屏体、电动曲平机构、鱼鳞态伸缩后壳结构和1000R曲直智能调整等多项自研技术,孕育了W82这一变形OLED电视“新物种”。

此次创维电视仍然不负众望,推出了W92这一全球范围内屈指可数的OLED大屏影音旗舰。创维W92不仅在创维AI画质引擎TM8K版这一自研技术的赋能下,使得8K 120Hz OLED屏体呈现出“地表最强”画质,还首发搭载了自研的创维声学玻璃发声TM(SKYWORTH AUDIO GLASS SOUNDTM)技术,以电磁驱动器直接驱动玻璃进行发声,实现了声场的均匀分布,于客厅中实现了对临场原声的精确还原。

本次春季发布会,是创维电视深化高端市场横向拓展、以及显示产业纵向布局的一次战略路演。未来,创维电视仍将于“高端化”“科技化”“年轻化”的战略路径上,为用户、为行业持续创造价值。(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