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采购节圆满落幕 引爆跨境贸易新增长

2021-04-02 21:57:13 和讯 

  3月31日,热闹了一个月的中国制造网三月采购节正式落下帷幕。采购节汇集超5万家中国供应商,展示了共30多万件产品。活动期间,中国制造网平台流量同比提升115%,平台搜索量同比提升106%。

  中国制造网通过在采购节中开展“特色购”、“在线带货直播”、“云展会”等特色活动,全面激活买家采购力。其中,“特色购”是中国制造网在此次采购节中重磅推出的创新服务,通过“免费样品”、“销售10000+”等特色标签,为买家打造便捷高效的采购体验。来自印度尼西亚的买家AreifIswiyono非常喜欢这一新服务:“我采购的产品是电子设备的创新产品,中国制造网的三月采购节为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遇,活动页面的‘特殊折扣’‘免费样品’等产品标签极大的帮助了我。我可以向供应商咨询后免费获得一个样品用于检验测试,之后再用更加优惠的价格购入更多的产品。”

  而外贸企业的商机“新蓝海”——直播,则在此次采购节中强势爆发:10大行业场馆直播同步开启,单日直播场次同比增加523%,直播会场访问热度环比提升494%,单场直播最高商机转化率环比提升600%,单场仅需2小时的直播,为供应商带来了持续性的询盘效果转化,刷新了供应商直播“性价比”的上限。

广州杜高精密机电有限公司直播访问热度环比提升1100%


广州杜高精密机电有限公司直播访问热度环比提升1100%

三月采购节圆满落幕 引爆跨境贸易新增长

  广州杜高精密机电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了三月采购节的直播活动,不仅在开播前组建直播团队策划周密完善的直播活动,在社媒平台上以动态形式推送直播预告并邀约买家,也在直播中开展为发送询盘的买家提供限时打折优惠等营销活动。据反馈,直播效果非常理想,直播访问热度环比提升1100%。公司黄经理表示,“我们在这次直播中为潜在买家演示设备使用的方法,解决了他们的疑惑,直接推进了采购,同时也完成了一次非常成功的新品上市,吸引了不少新买家。希望中国制造网后续能推出更多的直播活动。”

  此外,在采购节中举办的多地专场“逆向”线上采洽会,中国出口全球展等活动也都各自发力,赋能供采双方开拓新天地,助力合作共赢。

  目前,三月采购节已经在火热的氛围中圆满收官,众多供应商的新客样单已经敲定,老客新单正在洽谈,潜在客户继续跟进。“感谢中国制造网三月采购节让我们在新年新春有了新面貌、新动力(310328),我们会抓住这波活动的余热,争取达成更多的订单”,深圳市建源达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张经理说到。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