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车主与他人争吵后喷辣椒水溜走!官方通报:拘留10日

2021-04-06 16:33:40 快科技 

开车过程中不能路怒,如果出现了意外情况,双方心平气和沟通解决即可,毕竟谁也不想发生意外情况。如果一旦路怒,做出不理智的行为,等待的后果很可能是法律的严惩。

近日,有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与热议。

视频

一名长安SUV车主,疑似与一骑车男子,因为交通问题产生了纠纷。双方爆发了争吵,紧接着争吵升级,双方爆发肢体冲突。长安车主还动手推了另一名男子,该男子也反推回去。

可这时,这名长安长安车主却突然从口袋掏出一瓶疑似辣椒水的物体,对该男子的眼镜喷去。该男子受刺激后,没有继续与长安车主发生冲突,选择拿出电话报警。

同时,为了防止长安车主逃离现场,该男子拉开车其车门。但是,这名长安车主没有理会该男子,反而是驾车直接扬长而去,并且车辆还把该男子带翻在地,差点被车辆轧到造成二次伤害。

关于此事,当地官方也进行了通报,并给出了后续处理结果,对长安车主进行依法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以下为通告全文:

4月2日,有群众报警称两名男子在北京朝阳门南小街因行车问题发生纠纷,驾车一方向骑车一方喷洒瓶装液体后驾车逃离。

经核实,赵某(男,32岁)驾车行驶至朝阳门南小街时与骑车人刘某洋(男,42岁)发生纠纷,两方产生肢体冲突,赵某向刘某洋喷射液体后逃离现场。

目前,赵某因寻衅滋事被北京东城区公安分局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交通#路怒症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