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商动态】吴明涛再出手,2千万元举牌智云病理诊断中心

2021-04-12 17:45:07 和讯 

  

  【闽商动态】吴明涛再出手,2千万元举牌智云病理诊断中心


吴明涛

         4月12日,首登董事局主席吴明涛再次出手,这一次瞄准了,鹭岛厦门副省级城市企业“福建智云病理诊断中心”,通过100%权益子公司福建省立在线互联网医院,两次举牌一举拿下40%股份。

  福建智云病理诊断中心发布公告显示,2020年6月20日至2021年3月11日,首登集团通过集中议价方式,累计增持比例达40%。买入上述股份的总成交金额约为两千万元。此次增持后,首登集团合计持股比例达到57.667%,一举跻身第一大股东。

  这是在去年6月至今年3月,首登集团就已经斥资约两千万元增持福建智云病理诊断中心近40%的股份,首登集团在一年内第二次举牌福建智云病理诊断中心。两次举牌,花费不到两千万元。

  对于此次增持的目的,首登集团表示,主要基于对福建智云病理诊断中心未来发展前景看好及自身战略发展需要等因素,或继续增持在福建智云病理诊断中心中拥有的股权份额。

  在首登集团通过权益子公司两度举牌之后,福建智云病理诊断中心在今年完成工商变更,主体将从厦门市迁往福建福州市。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