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慈善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献100万美元以促进疫苗平等

2021-04-14 11:08:41 投资者网  

2021年4月9日 – 币安慈善宣布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献价值100万美元的加密资产,以支持全球低收入国家的新冠疫苗供应并联合发出“疫苗平等”倡议。这是疫情爆发以来针对疫苗供应的第一笔、也是数额最大的一笔加密资产捐款。

作为币安慈善支持后疫情复苏计划的第一个重点项目,这笔捐款将在2021年底以前支持新冠疫苗保障机制(COVAX Facility)在以下11个国家的疫苗供应:加纳、尼日利亚肯尼亚、乌干达、埃及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孟加拉、乌克兰以及巴西。 所捐款项将覆盖超过50万针疫苗注射的运营成本、帮助提供冷链设备、个人防护装备、手部清洁产品等疫苗注射用品,并为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形成长期合作关系打下基础。

世卫组织数据显示,新冠疫苗在富裕和贫穷国家之间的分配不平等愈发严重。富裕国家人口仅占全球总人口14%,但却购买了可购疫苗的53%。在富裕国家向国民分配疫苗时,大多数的贫穷国家只能耐心等待。令人惊讶的是,贫穷国家90%的人民在今年都无法接种新冠疫苗。要想更有效地控制疫情,疫苗需要在所有国家之间进行共享。只有全球大多数人都接种了疫苗,生活才有可能恢复常态。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卢森堡办事处执行主任桑德拉·维舍尔解释说:“疫苗不仅拯救生命,而且有助于恢复正常,包括帮助数百万儿童恢复正常,他们的生命已被这种流行病打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表示,只有确保每个人公平获得疫苗,每个人才是安全的,世界才是安全的。由于联合国儿基会是采购和运送疫苗的第一线,我们可以帮助控制这一流行病,以便我们能够开始工作,为每个儿童建设一个更好、更安全和更健康的未来"。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新冠疫苗保障机制将在2021提供超过20亿针疫苗。全球领先加密资产交易平台币安旗下币安慈善将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财务支持和区块链基础设施经验。币安慈善致力于利用加密资产和区块链生态系统支持新冠疫苗的运输和财务透明,善款将通过币安钱包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出,公众可以追溯全部资金的流向。此外,币安慈善也宣布将在币安智能链(BSC)发行限量版NFT,以提升公众意识并且在蓬勃发展的区块链和加密资产社区中鼓励成员为促进疫苗平等募集资金。

“这场疫情摧毁了本土经济,让所有国家陷入瘫痪,并且夺去了全球超过200万人的生命,”币安慈善负责人海宇表示。“在恢复生活秩序的过程中,疫苗将发挥关键作用。我们将通过这次合作支持全球各国的疫苗分配,携起手来彻底结束这场疫情。”

她补充道,“去年发生的各种事件共同带来了新的社会和经济问题。为应对新冠疫情,币安慈善募集了超过500万美元的资金,并向26个受到严重影响的国家捐出了200万套个人防护装备。随着新冠疫苗研发进展迅速,币安慈善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新冠疫苗保障机制捐出价值100万美元的加密资产,以支持疫情后的复苏。”

在我们推动疫情后复苏的同时,很多社会和经济问题仍亟待解决。 2021年,币安慈善将联合业内领先机构在四大重点领域确保疫情后社会有效复苏。期待您与我们共同推动疫苗平等、妇女权益、中小微企业援助、教育,以及保障儿童未来的更多行动计划 – 为地球创建一个更具包容性、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