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播时尚旗下R130举办上海时装周2021秋冬订货会

2021-04-14 15:20:21 和讯 

  

  近日,R130 SHOWROOM AW2021「THE LOBBY·堂」秋冬订货会在上海思南公馆文学之家顺利开启,此次订货会从2021年4月5日起 至 4月16日,九个来自国内外独立设计师的品牌1064STUDIO、ALWOOLS、HAN WEN、KOMAKINO、MAUVE ADELA、MURMUR、NASHE、VéRONIQUE LEROY、VOIMENT齐聚于此,破除时空、身份、代际等界限,以风格丰富的选品共同呈现当下时装设计的动人与多彩。SHOWROOM即展厅,延伸意为通过一个空间来展示产品,帮助服装设计师对接买手,品牌商或经销商,并产生订单。

  本次SHOWROOM以思南文学之家为原点,邀请艺术家陈彧君先生及其发起的生长实验室、建筑团队POA共同创作,一同搭建了一个开放对话的场域。在这个悬置的第三空间,任何时空特征、群体身份、文化形式都可以走入其中。通过新旧并陈、碰撞交融,期待生长出新的语言和更强大的生命力。

  据了解,R130是日播时尚(603196,股吧)集团投资的一个和独立设计师共同成长的孵化型时尚创意平台。该平台为自主设计师品牌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快速提升品牌价值及市场影响力。其核心业务包括:时尚创新研发管理、时尚生产加工、时尚孵化基金、国际媒体推广、销售渠道及销售转化、艺术家跨界合作等,从SHOWROOM、自营零售到研发生产及商业发展支持,旨在打造一个能全方位支持设计师品牌发展的系统。

  R130 SHOWROOM从设计师品牌的生存痛点和发展诉求出发,凭借其专业的市场洞察力和扎实的零售商网络,为有意开拓大中华及亚洲市场的品牌扩大全渠道认知与文化能量。除每年两季的订货会及常设SHOWROOM外,R130 SHOWROOM 通过聚合资源,为品牌在供应链、渠道、公关商务、社媒声量等层面的全方位发展提供助力。

  日播时尚表示,R130始终在思考时尚与建筑、文化、艺术、社会的联结。这次同思南公馆、艺术家陈彧君先生的合作是令人激动的。前者所强调的对建筑的原地修缮、精神价值与开放的文化气韵,与陈彧君先生艺术创作之中对于记忆、乡土的关照和流动的时空特征是契合且意味无穷的。

  公开资料显示,依托日播时尚先进的研、产、销体系,R130 SHOWROOM 拥有国际视野,见证设计、文化、艺术、建筑、音乐等多元领域的交叉,不断打破时装与美学的边界,旨在探索崭新的面貌与创意交汇下的无尽可能。R130 SHOWROOM 注重品牌的精神属性与文化内核,着力于搭建设计师与优质渠道之间沟通对话的桥梁,建立恒久的情感联结。

  

(责任编辑:郭健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