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兔百世涨价后遭部分合作商弃用#上热搜网友:二者体验极差

2021-04-16 19:30:41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4月16日晚间消息,#极兔百世涨价后遭部分合作商弃用#登上微博热搜,自诞生以来备受争议的极兔快递再次引发网友关注与讨论。

4月9日,百世快递、极兔速递因低价倾销被浙江义乌市邮政管理局处罚。处罚前上述两家快递今年每件价格均在1元左右,低于行业公认的每票1.4元的成本价。义乌一云仓负责人陈韬(化名)表示,“现在极兔、百世每单价格涨到1.5元、1.6元,价格没优势,服务跟不上,我们已经不用了。”极兔、百世被罚背后,是战火正酣的快递行业价格战,而义乌正是价格战最凶残的地区。这里快递价格一度低至每单8毛钱。但价格战带来的影响却不止局限于义乌,而是辐射全国。

对于极兔百世涨价后遭部分合作商弃用一事,有网友表示担忧;“多几家快递公司不好吗,不然都被巨头垄断了”。

也有网友对极兔和百世快递的服务并不满意:“百世就这烂样还涨价?直接散伙比较好”“我们这边极兔超级慢,低价意味着控制成本少招人,每个快递员任务量极大,经常不愿意叫人去取而是选择塞丰巢还不打电话只发短信,导致我这边过期领取好几次”。

做个小调查,最让你糟心和不满的快递是哪家?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