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家乐福与淘鲜达达成合作 到家业务入驻淘鲜达

2021-04-23 20:53:00 和讯 

  “到家服务”业务是超市数字化进程的最终落地,也是超市大卖场与电商平台展开竞争的有效手段之一,近年来各大零售商“跑马圈地”,纷纷加码“到家业务”。近日,苏宁家乐福宣布正式进驻淘鲜达,进一步拓展家乐福到家业务的销售渠道,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家乐福开拓新渠道,拓展服务范围,继续细化和深化到家服务,旨在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家乐福到家服务的‘温度’和‘态度’。”苏宁家乐福COO张其喆表示,入驻淘鲜达,有助于家乐福获取手机淘宝的流量,增加额外渠道拓展销售,同时打造“到家一小时达”心智。

  据悉,此前,家乐福到家业务已建立以家乐福小程序、苏宁易购(002024,股吧)APP家乐福频道、美团外卖APP家乐福频道、饿了么APP家乐福频道为主的四大电商销售渠道。今年1月以来,家乐福到家业务持续攀升,其中,一季度自营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150%以上。

  淘鲜达以淘宝APP作为线上流量入口,是最早一批进行商超对接的生鲜电商平台,留存用户量巨大,拥有淘宝APP带来的天然流量,将为家乐福电商渠道发展带来更多的红利。此次家乐福入驻淘鲜达,于华南地区先行试点,后续将覆盖家乐福全国门店。

苏宁家乐福与淘鲜达达成合作 到家业务入驻淘鲜达

  (图:家乐福门店场景。)

苏宁家乐福与淘鲜达达成合作 到家业务入驻淘鲜达

  (图:家乐福门店拣货区)

  “家乐福电商渠道销售的商品已涵盖生鲜、水饮、百货、清洁用品、美妆护肤等多个品类,基本满足电商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家乐福华南区电商负责人黄福填说。

  提供价优物美的商品和高品质服务,是家乐福到家拓展的初心。去年起,家乐福便长期携手供应商进行联合促销,推出诸如“1元钱抢好菜”“生鲜早市”等惠民项目。此次家乐福华南区也投入了大额补贴,惠及淘鲜达平台的消费者。据悉,家乐福淘鲜达平台店开业期间,家乐福针对淘鲜达新人用户加码满39元立减15元券、满79元立减20元券,淘鲜达老用户亦可领取满99元立减30元券,全场购物满39元即可包邮到家。4月23日至4月25日,榴莲(约3000g-3500g)抢40元券后到手低至19.8元/斤,更多爆款5折起。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