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现场说丨好山好水好风光 幸福生活美如画

2021-04-26 14:12:34 和讯  央视网

  

25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漓江阳朔段考察。漓江流域的综合治理、生态保护等情况,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多年来一直关心的问题。如今的漓江水清澈见底。然而,数十年前,由于采石挖砂、乱砍滥伐、工业废水及生活污水的排放,沿岸环境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为了改善漓江的生态环境,当地多措并举,重塑青山绿水。

漓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加大,生态景观效益和社会效益逐步凸显。当地老百姓(603883,股吧)以前的生活比较贫穷,但现在依靠漓江流域的综合发展得以改观,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当地老百姓说,“绿水青山”就是他们的“金山银山”。

一江清水,让沿岸百姓真正实现了“从绿掘金”。

监制丨申勇

策划丨史伟

记者丨姚瑶 杨紫童 岑通

摄像丨鄂介甫 范一鸣

制作丨高蕾 樊振泽

统筹丨张晓鹏


(责任编辑:郭健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