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现场说丨高质量发展 唯创新方自强

2021-04-27 21:26:42 和讯  央视新闻

2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研发攻关等情况。

自主创新,筚路蓝缕。上世纪60年代,这里诞生了中国第一台轮式装载机Z435,此后创下中国机械工业的多个第一。如今的柳工(000528,股吧)集团,成功研制出全球第一款20吨级纯电驱动挖掘机、全国首台5G智能遥控装载机等,成为我国装备制造业的一张名片。

视频丨高质量发展 唯创新方自强

总书记听介绍、看装备、进车间,对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深情寄语、殷切勉励。他说,高质量发展创新很重要,只有创新才能自强、才能争先,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要坚定不移、再接再厉、更上层楼。

监制丨申勇

策划丨史伟

记者丨王晓东 朱超 张卉

摄像丨朱城辉 范凯 尹智磊

制作丨张伟欧鹏鹏

(编辑 张冰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