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助力丰台消费季 北京世界公园华彩演艺点亮“五一”

2021-04-28 12:01:00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王晨婷)约“惠”丰台,感受“丰”范,今年五一假期期间,为助力丰台区2021年消费季,“焰遇·古文明沉浸式光影嘉年华”活动将在北京世界公园欢乐开启。缤纷多彩的五一游园系列活动将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在游客面前。赏春光、微度假,遍揽世界文明、观多媒体科技秀、享童趣寓教于乐、游数字文博夜京城等游园亮点将伴随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假期。

据悉,作为丰台区2021年消费季推出的6条精品定制消费路线之一,世界公园是“人文丰华”文博体验路线的重要打卡景点。在日场游园活动中,世界公园推出了“大型实景沉浸式演艺嘉年华”“南北狮王争雄”“转盘飞刀”“花车路秀”“汉服走秀”“三星堆古典舞”等丰富多彩的新节目。其中,“大型实景沉浸式演艺嘉年华”是世界公园为广大游客奉献的一场富有世界风情的视觉盛宴,嘉年华以著名景观台地园做实景舞台,200多位中外演员组成强大演艺阵容。亚、非、欧、美四幕大戏,焕彩演艺《古老的东方》《尼罗河之恋》《舞动欧罗巴》《桑巴狂欢》。大制作、大创意、大景观的演艺IP将呈现世界文化的多元多彩。

在夜场游园活动中,世界公园推出了“古蜀三星堆文明灯光秀”“焰遇古文明光影秀”“舌尖上世界美食”三大主题板块活动。其中“古蜀三星堆文明灯光秀”璀璨夺目,以世界文化为载体,融入传统灯会的文化元素,嵌入时尚色彩,展现三星堆古蜀文明辉煌灿烂,让游客亲身体验“新、炫、酷”高新科技,与三星堆“沉浸式数字多媒体”来一场亲密接触。“主题自贡灯展”“探寻三星堆文明灯谜游园”“穿越古文明秘境”,三大主题赏灯区点亮世界,伴游客夜游京城,领略国潮文化,尽享文旅大餐。另外,让游客们在夜游观光的同时,还能品尝舌尖上的世界美食。可以说:美景、美“秀”、美食将点亮人们欢度五一、畅游世界的假日生活。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