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信再次登陆深圳礼品展,对“新居住”生活方式给出不一样的答案

2021-04-29 12:09:41 和讯 

  

  2021年4月25日,备受行业瞩目的第二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简称:深圳礼品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素有“中国礼品家居第一展”美誉的深圳礼品展,一直承载着行业的超级信息和前瞻对话。承载着众多期许,臻信携BRUNO博鲁诺和Soseki善思两大品牌的明星产品再度亮相,与一众优质展商上演一场极具体验感的行业交流盛宴。

  “连接生活”主题成“网红打卡地”

  据悉,本次深圳礼品展联合了1688源头新厂货商人节打造出礼业展会顶级流量,展出规模空前,18万平米12馆齐开,吸引了5000+家优质展商和20万专业买家共襄盛举。

  礼品,不仅是情感的桥梁,也是一方治愈生活的良药。礼遇鹏城,作为日本精致小家电品牌BRUNO博鲁诺和日本独立设计师品牌Soseki善思的中国总代理臻信提出了「连接·生活」的主题,展区将多场景生活元素连接BRUNO和Soseki,打造出大型“连接装置“的创意墙,给观众创造满满的新鲜感并成为展会上的新晋打卡圣地。

臻信再次登陆深圳礼品展,对“新居住”生活方式给出不一样的答案

  对于「连接·生活」的主题,臻信表示,这承载着两重意义:一是,万物互联时代,BRUNO和Soseki协同充当连接的载体,通过新式小家电产品连接用户,去创造更美好的“礼享”生活;二是,BRUNO和Soseki之间的“连接”源自共同的日本DNA,以匠人精神造物。

  连接设计,颜值消费

  餐厨品类一直以来都是礼品展上备受关注的大品类。展会上,BRUNO将礼品展示区打造礼盒形状,展出全线近30款原创明星产品,满满的礼赠氛围让BRUNO成为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让小家电市场得以一窥其未来发展路径。现场观众通过体验BRUNO网红小家电产品,亲身感受到强大的产品功能和品质,纷纷点赞。

臻信再次登陆深圳礼品展,对“新居住”生活方式给出不一样的答案

  在礼品届,如果说“颜值即正义”,多数人都会赞同。尤其是品质消费和颜值消费已经成为消费者的普遍追求,人们对礼品标准也越来越高,更加注重礼品的体验感、时尚感、仪式感。当然不得不承认,「颜值」一直都是BRUNO品牌的标配,与潮流联动,与时尚碰撞,在BRUNO的展台上,多功能料理锅稳占C位,轻食机、鲜炖锅、空气炸锅、IP联名款等网红小家电持续圈粉,真空封口机和帕尼尼机等一众新品吸睛无数,前不久AWE2021正式露面的熏烤料理箱仍然是众人目光的焦点。正因为BRUNO产品品质高、颜值高、个性化等特点与礼品商品属性高度契合,一经展出就掀起了一波波的“采购热”。

臻信再次登陆深圳礼品展,对“新居住”生活方式给出不一样的答案

  连接用户,健康生活

  去年突发的疫情给大众上了一课,健康和安全已经成为了消费者最看重的事情之一。深入洞察用户,臻信一直以传递美好、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品牌理念,给予用户温暖关怀,成为互通情谊的用心之选。其中,Soseki善思品牌秉承“只为您的舒适生活”的概念开发家电产品,让每一个家庭都可以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礼品展上,细心的观众可以发现,除了暖被机、蒸汽电熨斗和折叠洗衣机等爆款小家电,今年Soseki善思还研发了一系列健康舒适的新品。“强效除味杀菌”的冰箱净味黑科技和“让环境更舒适”的除湿器,是Soseki善思向未来伸出的触角。Soseki实力演绎的「让科技邂逅健康」,吸引了许多观众、客商驻足参观及咨询。

臻信再次登陆深圳礼品展,对“新居住”生活方式给出不一样的答案

  连接产品,日本基因诠释匠心

  当我们在使用日本产品时,内心会有一种无法言喻的踏实感,这是日本工匠精神带来的潜在影响。可以说,工匠精神是一种生活的“哲学”,要做就做到最好,也是对产品体验的一个承诺。日本精致小家电品牌BRUNO博鲁诺和日本独立设计师品牌Soseki善思深受日本匠人精神以“造物”为乐的影响,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为了细节甚至会推翻一切重头开始。一个品牌有一两款产品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这不难;但是像BRUNO和Soseki这样,坐拥庞大的粉丝基数,每一款产品都赢得用户高度认可的,委实罕见,这背后是两者共同拥有的深入骨髓的“日本基因”。

臻信再次登陆深圳礼品展,对“新居住”生活方式给出不一样的答案

  臻信这次再度亮相深圳礼品展,意向合作客户络绎不绝,人气爆棚远超预期。在这里,不止于成交本身,还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收获了灵感、先机……以此为始点,臻信将带着为用户连接全新生活方式的理念,力求实现“1+1>2”的品牌质变。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