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家乡墅第五届乡村建房节背后,洞见乡村住宅进化逻辑

2021-04-29 19:06:10 和讯 

  

  2021年4月28日,宝家乡墅在深圳召开了第五届乡村建房节暨A0新品发布会,与往届乡村建房节不同的是,本届乡村建房节推出了高品质低门槛的国民级院墅A0——带天井合院的品质别墅,并送出了第二栋价值百万的乡村别墅样板间,这意味着一座乡村地标在未来即将被点亮。

宝家乡墅第五届乡村建房节背后,洞见乡村住宅进化逻辑

宝家乡墅第五届乡村建房节背后,洞见乡村住宅进化逻辑

  以需求为导向的打磨成果 以品质修炼企业产品力

  如何让房子主动适应于人的生活需求,为人提供服务,成为乡村住房升级的关键。

  作为本届建房节的最大亮点——A0新品发布,是宝家的一次突破性尝试。此款A0拥有200万豪宅才有的6.9m双层挑高客厅以及17m面宽,相当于3栋城市别墅联排,气场之磅礴,尽显世家府院的恢弘大气。另外16㎡的天井内院加270°景观内院,满足了煮酒烹茶、檐廊听雨的院落遐想,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以60万左右的价格拥有百万级乡墅的享受。

宝家乡墅第五届乡村建房节背后,洞见乡村住宅进化逻辑

  60万的定价如何维持宝家一贯的高品质?宝家产品运营官邬雨璇说,高性价比产品的诞生,一方面是基于与多家优质供应链的深度合作,突破简单的甲乙方采购关系,通过供应链的研发支持和物流支持才得以最终将A0落地。另一方面,宝家建立了自己的交付管理体系,从而在建房的成本把控上更加成熟,这都是A0高性价得以实现的原因。

  当然,一款国民级院墅的诞生背后,是长达4年来与用户建立的深层次触达。通过乡村洞察,宝家发现乡村别墅较多都是为在故乡的父母准备的,所以产品从原型设计开始直接把握核心需求,从感恩父母入手,成就一栋适合父母居住的舒适别墅。

  同时,随着民族自信与文化自行的提升,国潮热席卷各个领域,中式建筑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青睐。A0新中式款,更是将居住的国风情怀与现代实用进行高度融合,把建筑融进故乡的青山绿水当中,当人们从喧闹城市回归的故乡的中式院落深处,身心都能得到栖息和净化。

  乡村建房节记录自建房走向规划化、品质提升

  宝家人有个愿景——让乡村再没有不好住的家,于是发起了乡村建房节,希望通过把宝家在乡村自建房领域积累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理念传递给更多人,提升整体乡居品质,宝家乡墅总裁助理黄崇峰现场表示。

  据了解,2019年4月宝家乡墅联合京东举办了首届乡村建房节,让网购乡村别墅成为新潮,京东开放供应链为乡村住宅赋能;2019年10月第二届建房节宝家推出《乡村住宅营造技术白皮书》发布,让消费者对乡村住宅品质有了新的衡量标准;

  2020年3月第三届建房节,宝家重磅推出了“入住三个月,不满意包退”的品质承诺,一改消费者在建房家装过程中的弱势地位;2020年10月在第四届乡村建房节中,国内首个乡村住宅产业联盟宣告成立,乡村建房实现了精装交付到拎包入住,打通消费者省心购房的最后一公里。

  每一届乡村建房节都有惊喜,也记录着乡村自建房逐步走向规范化,见证着人们对美好乡居生活的向往。本届建房节,A0乡村别墅的推出,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追捧,宝家产品运营官邬雨璇现场透露,这款房子面世10天,已经被大江南北300多个家庭选择。

宝家乡墅第五届乡村建房节背后,洞见乡村住宅进化逻辑

  自建房行业荆棘丛生,客户价值导向是最强支撑

  我们可以看到,近些年城市居住品质是越来越好,但是乡村住宅品质却普遍不足,通过举办建房节,让更多人知道最新的乡村建房模式,享受到更好的居住体验。

  一方面,降低价格确实能让更多人建乡墅,但是以价格去占有市场,首先要基于产品的品质与企业的服务,才能真正意义上去普惠更多人群。另一方面,在我们乡村自建房领域,主要是从企业的人才体系、研发体系、交付体系及运营体系等多维度体系,及不断升级迭代的能力来考量一家企业。宝家乡墅一路走来,为此付出过别人想象不到的代价和努力。宝家乡墅总裁助理黄崇峰现场发言

宝家乡墅第五届乡村建房节背后,洞见乡村住宅进化逻辑

  四年里,宝家已在27个省,263个城市,3000+乡镇,有超过4100栋乡墅已经或正在落地。宝家以高质高频的乡墅产品服务输出,推动乡村别自建房标准提升。

  建房节落幕,共同期待乡村发展的无数可能

  第五届建房节,随着第二栋乡村别墅样板间幸运地主的诞生而圆满落幕,同时这也是乡村住房新阶段的开始。自建房行业就像一个刚成长起来的孩子,需要更多的力量和关心把它培育得更加规范、健康、强壮。“即使将来城镇化达到70%以上,还有四五亿人在农村。农村绝不能成为荒芜的农村、 留守的农村、记忆中的故园。”

  

(责任编辑:郭健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