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连破两案 这个派出所熟用“看家天眼”再添战果

2021-05-06 17:59:33 环球网 

“这么快就破案了,我们的民警和‘看家天眼’都是好样的!”4月30日,重庆市合川区龙市中学校方代表,将一面写着“看家天眼、平安护家”的锦旗送到龙市派出所所长戴念手中,对民警快速破案表示感谢!

4月19日13时许,龙市镇龙市中学伍某到派出所报案称其放在办公室的两部手机被盗。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勘查,并对学校安装的“看家天眼”监控视频进行提取分析,确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曾某。4月22日9时许,民警在龙市镇龙湖雅苑小区楼脚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曾某捉获。

4月17日下午2时许,龙市镇龙众街2号“飞扬通讯”手机门市老板彭某报案称手机被盗。民警经现场勘查发现,彭某安装有“看家天眼”视频监控镜头,民警通过对“看家天眼”监控视频进行提取分析,确定犯罪嫌疑人胡某。下午5时30分许,民警在龙市镇龙腾大道快速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捉获。

“‘看家天眼’屡立战功,为破案打击、纠纷调解、寻人寻失等工作提供了极大帮助。”龙市所所长戴念说到。

2020年以来,龙市派出所和龙市镇平安办紧密配合严格落实区委、区府《重庆市合川区“看家天眼”工程建设方案》合川平安组〔2020〕3号工作要求,积极推动“看家天眼”工程建设,积极策动群众在重要路口、集市、院落等安装“看家天眼”视频监控镜头,不断提升社会治安整体防控水平,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