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夫妇离婚财产分割#两话题上热搜网友:对亿这个单位没概念了

2021-05-08 11:33:59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5月8日上午消息,#盖茨夫妇各聘请一名贝索斯离婚案律师#、#盖茨夫妇离婚财产分割大幕开启#两个话题登上微博热搜,作为世界上最知名的富豪质疑,比尔盖茨与梅琳达的离婚案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5月6日,据美国CNBC网站报道,盖茨夫妇已各自雇佣顶级律师团队处理财产分割问题。双方的律师团队中各包含一名曾受理过世界首富贝索斯离婚案的知名律师。梅琳达一方雇用了安德森,而比尔·盖茨则雇用了泰德·比尔贝,两名律师均擅长为富豪群体解决离婚争端。

两名律师在亚马逊CEO贝索斯那场“全球最昂贵离婚事件”中就是对手,分别代理贝索斯夫妇一方。此外,梅琳达聘请的罗伯特·科恩,受理过一系列名人的离婚案件,包括布隆伯格、伊万娜·特朗普、乌玛·瑟曼。

作为曾今的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离婚将会涉及到巨额的财产分割,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新闻看多了“亿”这个单位已经没有概念了:

也有网友对代理律师表示羡慕:“这个律师光解决这两个离婚案都能暴富”

据报道,盖茨家人都站在梅琳达一方,对于盖茨曾经的一些行为表示不满。做个小调查,盖茨和梅琳达,你更站哪边?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