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社区藏无证电子烟加工厂 6名嫌疑人被警方带走

2021-05-08 16:44: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8日电 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博8日消息,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接到举报线索,在光明区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内有一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电子烟产品的违法加工厂,光明监管局雷霆出击,联合光明烟草局、光明公安分局和公明派出所对该违法加工厂进行突击检查。经清点,该无证加工厂竟查出假冒伪劣电子烟成品近2万支。

此次行动在现场查获大量涉嫌侵权的电子烟配件、包装盒、标签和电子烟成品,有6名工人正在从事电子烟组装生产。执法人员迅速对有关人员进行了控制并封锁了现场。

经现场初步清点和鉴定,共缴获涉嫌侵犯电子烟注册商标“maskking”、“KangVape”的电子烟成品近2万支,电子烟配件、包装盒、标签一批。光明公安分局现场带走6名犯罪嫌疑人。

经调查,当事人未经注册商标权利人许可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的行为,已涉嫌构成假冒注册商标罪。目前,光明监管局将该案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