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联合京东发布嵌入式洗碗机 不断探索钻研高端领域

2021-05-12 13:04:59 中华网 

厨房净界,不断探索钻研高端领域

2021年5月11日,方太联合京东在北京举办 “净若新生-2021年方太嵌入式洗碗机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首次揭晓搭载方太高能气泡洗科技的新款嵌入式洗碗机,同时与京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邀约著名影视明星胡静女士参与新品发布。发布会的成功召开意味纯水洗式洗碗机模式将会渐渐退场,搭载方太高能气泡洗核心技术的N系列新型嵌入式洗碗时代到来。

行业风向,高质量产品助力健康厨电生态

发布会开场,京东集团副总裁兼京东家电事业部总裁谢帆表明中国家电市场结构升级必要性,本次发布的N系列新品凭借其创新技术,成为京东战略新品,双方合力,将共同推进消费体验升级,成就新的行业标杆。

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的发言中从整体家电大盘数据的宏观角度切入,分析了厨电套系化发展已成必然趋势,这一趋势拉动洗碗机市场的增长。伴随2015年方太水槽洗碗机的问世,线上水槽式产品迎来大幅的增长,2016年水槽式产品份额已突破8%,在水槽式的带动下,方太品牌份额拉升近8个点,且在2017年延续良好的增长态势。目前方太仍然是以水槽式产品为主,强化水槽式产品布局的同时,嵌入式的补位在当下成为必然选择。因此他认为方太嵌入式洗碗机是一次跨越式发展,并对本次新品市场前景做出积极预测。郭总表示:未来厨房家电倾向科技化、智能化、全套化发展趋势不可逆转,家电品牌应从整体家居及精细化品质服务出发,提供更加健康、智慧的综合性厨房问题解决方案。

高能气泡,真正科技实力温暖中国家庭

“走访25个城市,1000多户家庭,旅程超过10万公里,克服了一个又一个被认为“不可能”的行业难题,方太技术研发团队在2015年原创发明全球首台水槽洗碗机!”这是方太洗碗机产品线总经理徐慧为现场嘉宾带来关于“方太第一台水槽洗碗机诞生的故事”。这个故事只是开始,面对新的场景,方太一直在不断创新,推出搭载高能气泡洗技术的嵌入式洗碗机。徐总通过丰富的呈现方式,充分解读方太高能气泡洗的核心技术原理,为观众展示了方太高能气泡洗科技的真正实力。

全新高能气泡洗核心技术灵感来自于军舰表面清洗中的空化射流清洗技术,通过新的结构件设计,在餐具清洗中给强劲水流注入高能气泡,数千亿计刚性空泡炸裂,产生强大冲击力,高效剥离油污。此次新品不仅技术够硬,颜值也不在话下。新品将同时上线三个系列,颜色分为大气纯粹的黑白两色,高端简约的产品外观线条配合百搭的颜色,让生活颜值在线,为千万家庭增添新的厨房格调。

净洗力量,联合开启水气混动2.0新时代

伴随着激昂《净洗的力量》舞蹈节奏,新品启动仪式正式开启。

知名女演员胡静,作为中国优秀女性的代表,在会上表达了自己对方太洗碗机和未来厨房的美好期待。

借势行业大势和新品技术的双管齐下,方太、京东、奥维云网三方代表联合发布《中国厨房净洗革命2.0白皮书》,开启水气混动洗碗新时代。为了进一步加深方太与京东的合作互联,双方共同签署S级新品战略合作协议,方太电商业务部总经理沈辉与京东家电厨卫业务部总经理张京、京东家电-大家电开放平台总经理李国祥共同完成签约仪式,达成双方在新款嵌入式洗碗机领域的合作共赢。

凝心聚力,携品质平台共传幸福力量

“方太的初心是坚持用幸福产品带给人们幸福力量!”

发布会最后,方太集团副总裁陈浩进行总结及展望,陈总既表达对中国制造技术的巨大信心,也客观阐述中国家电市场的挑战与竞争,同时他也坚信本次新品创新的高能气泡洗技术不仅是对方太品牌的巨大提升,也是将整个家电行业和厨电产品的技术革新推入了新的时代。未来,他亦希望方太能坚守创业理念、产品初心,将产品功能及用户服务做到更多元、更全面,让中国家庭乃至全球的厨电品牌以中国的品牌为榜样和前进力量!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