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中国zhi造”重磅上线 旗帜奶粉“鲜活专利”获达人妈妈打call

2021-05-13 15:45:27 和讯 

 

  曾几何时,境外优质商品在国内十分热销。近年来,由于文化自信与供应链端升级,诸多国产品牌推陈出新、强势崛起,消费者的高品质消费需求越来越得到满足,母婴领域也不例外。作为国内头部母婴在线社区平台,宝宝树深耕年轻家庭品质生活,通过十余年对中国妈妈的大数据洞察,见证了母婴国货力量的崛起。为了让妈妈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国货品牌的新内涵与匠心品质,5月10日,宝宝树携手旗帜乳业等优秀国货品牌,重磅上线“中国zhi造”全新IP,打造一个品牌与用户深入交流的全新场景。

   宝宝树“中国zhi造”重磅上线 旗帜奶粉“鲜活专利”获达人妈妈打call


  如今,随着国民可支配收入不断提升,年轻家庭消费最先驶入升级快车道。Z世代宝妈越来越注重产品品质,对价格敏感度低,同时也是最热爱购买国货的群体。据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90后妈妈消费洞察白皮书》显示:国货品牌是妈妈们偏好度提升最为显著的品牌类型,对其关注度提升的90后妈妈比例超过60%。在选购母婴用品时,90后妈妈首要关注的问题是产品品质,第二点才关注品牌,所以产品品质大幅提升的国产母婴产品越来越受到年轻妈妈们的青睐。

  此外,据宝宝树联合儿童养育专家崔玉涛及旗帜乳业共同发布的《2021年中国宝宝喂养调研白皮书》显示,新生代妈妈们在挑选配方粉时,更注重安全、配方和奶源等因素,而接近母乳和更好消化吸收是妈妈最关注的奶粉问题,因此,“鲜活”营养也成为了妈妈们选择奶粉的新标准。

  何谓“鲜活”?目前,全球奶粉业大多养殖与加工分离,原奶挤出后要经过牧场存储、原奶装车、原奶运输、原奶检测入厂、工厂收奶等多个中间环节才能进入加工,过长的放置时间会导致生牛乳鲜度降低、营养成分流失。旗帜独创并获得国家专利认证的“鲜奶密闭传输系统”工艺从根源上改变了这一行业短板。(专利名称:鲜奶密闭输送系统;专利号:ZL 2020 2 1174392.0)

   宝宝树“中国zhi造”重磅上线 旗帜奶粉“鲜活专利”获达人妈妈打call


  旗帜奶粉的这个“鲜活专利并非谁都可以申请,源自旗帜奶粉独创“0124”全产业链生产模式。立足北纬41度坝上纯净高原,旗帜奶粉实现”牧草种植、饲料加工、奶牛养殖、生产加工”一体化,牧场挤出的鲜奶直接通过170米低温洁净管道进入工厂加工成粉,不但确保了奶粉的安全无污染,还最大程度地保留了鲜牛奶中的免疫球蛋白、α-乳白蛋白、β-乳球蛋白等天然活性蛋白成分,这些活性成分在维持机体正常发育、促进肠道健康、抵抗细菌等致病原侵入、增强免疫功能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此外,每一罐旗帜奶粉需要经过393项严格检测,严控每一个细节,层层把关,确保奶粉更加安全、营养、活性、新鲜。自上市以来,旗帜奶粉就收获了无数的好评,成为众多新手妈妈的信赖之选。

   宝宝树“中国zhi造”重磅上线 旗帜奶粉“鲜活专利”获达人妈妈打call


  宝宝树“中国zhi造”第一期活动中,旗帜奶粉以国家专利技术保障“鲜活”营养彰显国货品牌硬核创新力,旗下的”鲜活营养+乳铁蛋白“的旗帜红罐系列、”鲜活营养+小分子蛋白“的旗帜帜亲系列、”鲜活营养+益生菌“的旗帜益佳系列及旗帜小旗才儿童奶粉系列等因满足宝宝们不同生长状况的营养需求,入选“值得购买的国货清单”,获得众多达人妈妈打call!

  随着国货良品不断涌现,年轻一代的妈妈们在消费升级的助推下,孕育理念持续升级,成为众多母婴国货崛起的市场突破点及升级用户服务的新契机。本次宝宝树“中国zhi造”栏目联合旗帜乳业等优质国货品牌,聚焦母婴国货的非凡实力,发现优质国潮品质好货,满足新生代家庭用户对优质、个性功能的需求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会进一步激发国货崛起热潮。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