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创新应用哑光车身保护膜 进一步满足用户“爱车”心愿

2021-05-13 18:32:26 和讯 

  2021年4月,两年一度的国际车展在上海开幕,路虎品牌带来了全新路虎卫士90正式上市的好消息,此外全新路虎卫士110 V8车型也上演了中国首秀,为国内消费者展现了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的硬核实力。

捷豹路虎创新应用哑光车身保护膜 进一步满足用户“爱车”心愿

  值得一提的是捷豹路虎的哑光车身保护膜创新性地应用于全新卫士车型,强化对车辆外观的保护,可实现对于外界冲击所产生车身划痕的快速自我修复,时刻保持车辆外观精致,最大程度满足用户呵护爱车的心愿。

  哑光车身保护膜的修护技术到底有多强大?

  有别于传统油漆工艺,创新的哑光车身保护膜由于采用了聚氨酯工艺,从而实现了嵌入式划痕修复的创新特性,即使遭遇冲击力高达80牛顿的碎石或者树枝等,也能实现自我快速修复,而目前市面上常见的PVC保护膜所能承受的冲击力仅限于20牛顿以内。同时,在60-70°C的高温条件下,哑光车身保护膜内部的分层结构能进行快速黏合并恢复初始形态,以大大超出普通保护膜的修复速度完成表面划痕的修复。这样高超的修复技术让用户即使面对复杂路况,也能最大程度的保证车辆的“毫发无损”。

捷豹路虎创新应用哑光车身保护膜 进一步满足用户“爱车”心愿

  哑光车身保护膜到底有多坚固、多耐用?

  相比传统商用PVC保护膜,哑光车身保护膜更为坚固,该保护膜基于6种不同涂层打造而成,其黏合强度是PVC保护膜的4倍,为全新路虎卫士打造了更加出色及耐用的车身外观。

  为了测试保护膜的性能,捷豹路虎的工程师团队使用铜丝刷在保护膜表面进行摩擦实验,并且还通过了一系列实际工况的测试,如高达80次的循环洗车和碎石屑物理冲击等。研究发现,与标准的光泽漆相比,该保护膜对可见划痕的防护能力提高了10倍,最大载荷达到110牛顿。

  目前,全新路虎卫士系列车型配备的哑光车身保护膜,在设计进一步完善的同时更加持久耐用,且不含溶剂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未来有望取代传统油漆工艺,实现了排放的大幅降低。不仅如此,配备哑光车身保护膜的全新路虎卫士相比采用金属漆的车型具备更加丰富的层次感,呈现了颇具现代感的外观与更具设计感的车身造型。怎么样,还不快来体验一下?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