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修堂坚守初心,进一步发展中医药

2021-05-14 14:50:07 和讯 

  

  过去,中华民族几千年都是靠中医药治病救人。特别是经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非典等重大传染病之后,我们对中医药的作用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们要发展中医药,注重用现代科学解读中医药学原理,走中西医结合的道路。

  艾修堂作为新式艾灸的引导品牌,用科技创新驱动艾灸行业迈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行列,用创新力、研发力、产品力、品牌力获得到行业、国家的高度认可。

艾修堂坚守初心,进一步发展中医药

  艾修堂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初心,以“创新艾灸,温养生命”为使命,致力于成为艾灸行业持续领跑者。

  成立四年来,已搭建完成独立完善的研发(R&D)体系,获得近50项国家专利,自主研发产品40余款,产品通过CE、RoHS等认证标准,出口日本美国加拿大等国。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产研销一体化经营模式。始终秉持简单、纯粹、安全的理念,深耕精作新式艾灸品类赛道,为消费者提供一款款自主研发的新式艾灸产品。

  在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的大时代背景下,艾修堂作为行业"排头兵",将传承千年的国粹艾灸与现代科技融合,坚持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先后与湖北光谷中药工程研究院、湖北中医药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开展联合科研。从产品到服务展开了一系列布局:小筒灸系列产品,一贴即灸,解放双手,对于养生爱好者来说,艾灸过程再也不用担心手持烫伤;智能系列产品,从明火到无烟的转变,让艾灸不再受到时间、空间的局限;日化系列产品,从贴类到洗浴产品全线发力,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场景。并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真人一对一的线上健康咨询服务,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在家里做自己的“艾灸师”。

  2020年,艾修堂逆势前行,仅下半年就推出5款自主研发新品;获邀参与第22届中国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成为艾修堂企业发展史上有一个重大里程碑,也标志着艾修堂用科技创新引领艾灸行业高速发展。

  未来,艾修堂将持续、高质量发力新式艾灸品类研发,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技术、中医药理学、药草学科研深度,为成为艾灸行业的持续领跑者发力赋能,用艾灸温养每一位消费者。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