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打一针的新冠疫苗来了!上海金山开始接种

2021-05-16 15:29:17 快科技 

5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安徽、辽宁等地陆续出现本土病例,受此消息影响,不少上海市民来到疫苗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做好自身防控。

目前,上海金山区两大集中接种点新到了一针剂的康希诺腺病毒载体疫苗。

接种点负责人表示,目前接种点各类疫苗充足,他们将根据接种人数合理调整接种工位,满足群众的接种需求。

视频

专家提醒,打完新冠疫苗之后一周之内禁止饮酒、不吃辛辣、易过敏食物,24小时之内注射部位不能沾水,同时注意休息、多饮水等等。

专家强调,对新冠病毒形成群体免疫屏障,与疫苗保护效力和人群接种率有关,符合条件的公众接种疫苗是形成群体免疫屏障的基础,希望符合条件的公众能够积极配合接种疫苗,从而适度恢复正常生活。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新冠病毒#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