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冈黄州区发现一名密接者

2021-05-16 14:53:37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戴轩)5月13日至14日,安徽省六安市、合肥市先后累计报告5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7例无症状感染者。经调查,有1名密切接触者到达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

今日湖北黄州发布该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

2021年5月13日16时自驾车到达纽宾凯酒店入住。

2021年5月13日19:00~20:00从纽宾凯酒店步行到大润发旁的田园味道中式快餐连锁店进餐,餐后步行回到纽宾凯酒店。

2021年5月14日8:40左右在纽宾凯酒店一楼自助早餐处早餐。

2021年5月14日14时左右从纽宾凯酒店自驾车到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黄州区阮家凉亭)采样检测。

请有轨迹相关人员第一时间主动与黄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系(具体联系方式附后)。

黄州区各医疗卫生机构联系方式。

新京报记者 戴轩 编辑 姜慧梓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