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机场:到访过营口鲅鱼圈的旅客将被拒绝乘机

2021-05-16 14:01:33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婷婷)记者5月16日从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了解到,受疫情影响,旅客如果近期去过营口鲅鱼圈,将被拒绝乘机。营口其他地区的旅客从大连周水子机场出发需要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为绿码且体温监测正常。

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客服人员介绍,旅客近期如果没有去过营口和安徽,且行程码为绿码,体温正常的话,可以从机场正常乘机。

沈阳发布消息,截至5月16日12时,南航北方分公司从沈阳出港的7条航线开始执行新的防疫政策。这7条航线的目的地是厦门、西安、成都、三亚、海口、乌鲁木齐、南京。上述7个目的地的防疫要求各有不同,比如厦门要求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成都、三亚需要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旅客出行要以目的地要求为准。

大连周水子机场工作人员建议,鉴于目前的疫情情况,旅客最好与目的地机场确认相关的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关注大连机场最新的出行要求。

南航也提醒广大旅客,现在防疫政策变化很快,建议近期乘飞机出行的旅客,一定要主动了解目的地机场的防疫要求,按最新要求乘机,以免耽误行程。

新京报记者 吴婷婷 编辑 姜慧梓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