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去热爱吧!融创中国北京集团新生代社区产品发布

2021-05-17 15:54:38 和讯 

  随着新零售、Mini经济、宅经济等新经济形态的兴起,新消费时代已然到来,主流消费方式和消费需求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作为社会的基本构成单元和每个人的生活载体——“家”的居住属性与功能价值也到了亟需迭代的时刻。

  为顺应时代潮流,融创中国北京集团新生代社区产品发布盛典即将于5月18日晚亮相云端,运用最新科技对未来“家”空间的构想与落地全面解读与分享。同时,基于对新生代人群的深刻洞察,融创新生代“未来系”社区产品也将于盛典首发亮相。

  据融创内部调研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底85后、90后客户成交占比是49%。融创业主中90后客群已接近三分之一,占比达到29%。

  针对这一客观情况,融创集团在2020年底对新生代购房人群做了深度调研。范围涵盖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成都6个核心城市,共进行了1500组定量问卷调研。并对84组客户进行了深度采访,合计近200小时的浸入式观察,形成超过250万字的访谈纪实。此外,增加本地新锐设计师访谈、标杆户型亮点收集、资深同行交流等,加深对当地客户群体特征的了解。

  根据调研结果,融创发现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呈现出追求“高颜值+有趣的灵魂”,享受独居、享受自由、热衷迷你家电、精细化+科学的健康追求、萌宠经济、共享经济等特征,均颠覆“家”的传统想象。

  同时,传统的生活空间和新生代自由灵魂碰撞出许多“生活的痛点”,例如:随着Mini小家电的增多,厨房收纳功能明显不足;阳台过渡强调晾晒功能,缺少娱乐休闲和释放热爱的空间;众多不合理和不实用的细节设计等,都影响了生活的品质。

  深耕土地十余载,融创从为中国家庭提供高端精品生活、服务,到全面落地地产+全产业链城市共建能力和资源导入,这一次,融创深入洞察时代趋势,基于主流客群年轻化趋势,探索人居价值迭新,打造未来人居平台——新生代社区产品,将为行业带来创新的变革。

  经过300余成员的研发团队持续创新,相信此次融创中国北京集团将为新生代客群带来全新的未来社区,让我们共同期待!

年轻就去热爱吧!融创中国北京集团新生代社区产品发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