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林集团建管家2021目标誓师大会暨全国徒步挑战赛圆满收官

2021-05-21 18:31:43 和讯 

为促进全国建管家团队的发展,提升营销团队斗志,增强团队凝聚力,汇聚全员干事业的磅礴力量,实践新目标。同时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5月15日,开林集团建管家组织全国建管家家人们开展了“亿起出发,使命必达”徒步挑战赛。

亿起出发 使命必达

暂别繁复的工作,离却接连的会议。19城,3000多位建管家家人,向总计1000里的目标发起冲锋。

大家一路乘车欢歌笑语,来到了各自城市的活动场地。动员会上,建管家总部派驻的代表与当地建管家的家人们一起来完成这次具有非凡意义的徒步挑战。集团董事长张董及分公司领导均进行了致辞。

集团董事长张芮致辞

致辞结束后,在拓展教练的组织带领下,开启“破冰行动”游戏。

各队领导人签署军令状,带领团队进行激情饱满的宣誓。将尽最大的努力,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决完成任务。

团队风采展示

全力以赴 奋进拼搏

如果说上午半场的游戏大家玩玩闹闹其乐融融,那下午半场则意味着升级版的挑战即将来临。“蛟龙取水”正是考验团队协作能力与体力的竞技赛。

队伍分别推选出自己的前线运输兵,只听一声令下,大家争先恐后的取走面前的水瓶,团队协作的氛围逐渐在竞技性的游戏项目中蔓延开来。

看着队员们略显滑稽的肢体动作,围观的人群爆发出阵阵哄笑,给游戏增添了不少乐趣。

聚心聚力 奋勇前行

这共计1000公里的迈步再迈步,看似是一次次机械的重复,其实是一次次坚持再坚持的自我激励和努力,小伙伴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次身体锻炼,更是不屈的意志和不安于当下的进取之心。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而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在相互扶持与鼓励之下,一个个迫近三万的步数,纪录了大家敢于吃苦、砥砺前行的意志,也见证了大家团结互助、风雨同行的友谊。

创意人体拼图对于已经经过一天磨合的建管家人来说只是一道热身题,在各队长的带领下,全体建管家人共同组成的“建管家LOGO”, 醒目整齐的排列在营地上。

团结,奋进,温暖。我们不一young,大合照要玩点新花样,看看大家协作的成果吧!

荣耀王者 收获喜悦

面对线上关卡任务彰显团队智慧,面对体能极限展现团队协作,比赛全程坚持团队作战,经过共同努力,大家终抵达终点,在欢声笑语中,本次徒步挑战赛圆满结束。

分公司领导亲自为冠军队授予勋章,希望大家能将这种奋进拼搏的状态保持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以行践言 使命必达

本次徒步活动不仅是为了让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紧绷的神经,在大自然中领略更多的生活意义,更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情谊,让公司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极大的提升。

未来,建管家人将一如既往的用使命必达的信念和必胜的决心,砥砺前行,携手并进,践行新的使命,竭尽全力实现战略目标!

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有丰硕的收获;只有奋勇攀登,才会一览无限风光。接下来的乘风之路,依然在一起!WE ARE FAMILY!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