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潮不停歇 第五代途胜L在山城快闪出圈

2021-05-25 11:00:40 和讯 

  轻潮出动,驭领潮流。5月24日,北京现代“轻潮出动”主题活动在重庆观音桥拉开帷幕,第五代途胜L通过驭领轻潮、轻潮型动、轻潮时刻、轻潮印记以及变装快闪演出融合素人改造、时尚大片拍摄以及潮流快闪等形式打造沉浸式场景体验,尽显轻潮魅力。

驭潮不停歇 第五代途胜L在山城快闪出圈

  作为北京现代洞悉用户追求潮流打造的驭潮座驾,第五代途胜L所带来的潮流效应不容小觑,它深刻懂得品质生活的心,深刻懂得只有产品力实现与用户需求同频共振,才能收获更多的轻潮同路人。此次轻潮空间活动,第五代途胜L先“潮”夺人,以潮流基因释放酷炫本能,与用户和媒体朋友玩在一起,共同感受潮流满格的用车体验。

  参与狂嗨潮趴 第五代途胜L上演轻潮魅力

  轻潮型动,潮领新风尚。如果你希望拥有私人造型师为你进行改造,彰显个人潮流风格,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本次活动的轻潮型动区。在这里,第五代途胜L贴心的提供了素人大改造服务,不仅有专属造型师针对用户个人特质进行轻潮改造,更能为你打造素人百变轻潮风,让你在潮变的路上愈走愈烈,进一步感受第五代途胜L带来的轻潮风尚。

驭潮不停歇 第五代途胜L在山城快闪出圈

  对于追求年轻个性的年轻一代而言,用纹身表达态度已经成为潮流文化。为满足不同用户的潮流需求,第五代途胜L贴心准备了轻潮印记区域,这里不仅是纹身爱好者的聚集地,还设有创意感满分的纹身环节,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创意打造专属纹身成为潮流变装配饰,尽显个性轻潮风格。

驭潮不停歇 第五代途胜L在山城快闪出圈

  拥有专属造型之后,轻潮大片必须安排妥当。在户外的驭领轻潮区域,第五代途胜L等待与大家亲密接触。用户不仅可以驻足欣赏第五代途胜L的感性运动设计语言,赏尽第五代途胜L的参数化钻石前格栅、“鹰翼”LED隐藏日行灯以及参数化切割腰线设计,还可以化身全场最靓的“仔”与第五代途胜L拍摄轻潮大片短视频,并有机会登上北京现代官方账号,让更多年轻朋友见证轻潮风采。

驭潮不停歇 第五代途胜L在山城快闪出圈

  以轻潮大片走红社交平台的同时,第五代途胜L同时将带来轻潮时刻区域,满足用户的明星梦。在轻潮时刻空间,将有专业摄影师轻松满足你的愿望,在镜头前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用户可以自行造型与第五代途胜L共同合作完成大片拍摄,潮流之车与潮流的你一定会碰撞出最激情的时尚火花,在拍摄完成后,还能有机会选择其中一张照片作为变装伴手礼带回家,向好朋友们分享这趟轻潮之旅,心情十分美丽。

驭潮不停歇 第五代途胜L在山城快闪出圈

  要说活动中最具有激情的一个环节,“变装快闪演出”必须有名字。素人打扮的演员伴随音乐翩翩起舞释放内心的激情,现场的用户与媒体朋友无一不被洋溢的快乐所感染,也纷纷摆动肢体参与了起来。“变装快闪演出”所展现出来的激情,如同第五代途胜L的强劲性能,无论何时何地,何种身份,都能让用户保持高热情,随心所欲畅快无限。

  潮变不停歇,第五代途胜L与用户在潮变的路上愈走愈烈。除了五大展示区域之外,活动现场设置了安全守护区、舒适空间区、智能网联区三大实力区域,令第五代途胜L的轻潮用车生活触手可及。

  实力圈粉 轻潮是第五代途胜L与用户共同的语言

  在竞争日渐白热化的车市,面对越来越年轻、追求更加轻熟、潮流、品质的用户,单纯依靠产品打动他们似乎并不是那么容易,如何与这群用户成为轻潮同路人,除了产品力,品牌形象、营销、用户价值更要多方发力。

驭潮不停歇 第五代途胜L在山城快闪出圈

  第五代途胜L的上市对于途胜系列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面对当代用户更加潮流的需求,第五代途胜L将“潮”刻在了产品DNA里,势必与用户同玩、同乐、同体会。通过此次轻潮空间活动,更加深了产品的轻潮属性,从而塑造了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有质感的轻潮形象,充分展现当下用户追求轻熟、潮流、品质的精神内核。

驭潮不停歇 第五代途胜L在山城快闪出圈

  现在的用户群体,他们天生自带“网感”,也更加追求精致与品质,这与第五代途胜L轻潮的产品属性不谋而合。此次活动,通过线下沉浸式场景体验,不仅带领用户实现了酷炫、专属的产品体验感,更提高了对产品和品牌的好感度,最终实现N倍的营销效果。

驭潮不停歇 第五代途胜L在山城快闪出圈

  不仅如此,第五代途胜L通过与重庆这个时尚之都强强联合,为第五代途胜L的用户以及未来用户提供了新的潮流灵感,将更加轻潮、时尚的元素加入车中,真正实现与用户的深度共鸣,做到与用户同频共振。

驭潮不停歇 第五代途胜L在山城快闪出圈

  驭鉴重庆 遇见惊喜。“轻潮出动”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轻潮空间活动的举行,不仅是一场潮玩狂欢,更是一场寻找和激发“潮”灵感的探索之旅。第五代途胜L在带给用户和媒体朋友难忘的轻潮回忆之余,更树立了前所未有的SUV全新形象,成为行业的潮流标杆。放眼未来,相信驭领潮流的第五代途胜L必将不断夯实北京现代技术竞争力,带动品牌向高品牌溢价、高技术溢价转型,助力北京现代开启全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