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站式学习服务,猿辅导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烦恼

2021-06-01 09:52:18 和讯 

  2020年可以被称作为在线教育带来发展风口的一年,这一年,大量线下用户涌入线上,在线教育用户数量激增,各个赛道也日趋火热。面对此种情况,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的猿辅导在线教育充分发挥自身师资、技术、服务等优势,给用户带来了良好的体验,深受用户青睐。

  公开资料显示,猿辅导在线教育全国累计注册用户数已突破4亿,旗下拥有猿辅导网课、小猿搜题、猿题库、小猿口算、斑马APP等多款在线辅助学习产品,为全国多个城市的学生带去了优质的教育资源。

  据了解,小猿搜题帮助学生“一秒”拍照解题,单款产品用户数已突破3亿;猿题库分省份、考点,帮助学生完成自主线上练习;小猿口算通过智能技术,为学龄前至六年级的家长和老师免费提供检查作业的服务;猿辅导网课为中小学生提供了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等全学科优质在线辅导课程;斑马APP专为2-8岁孩子提供了科学系统性的AI互动课程。其中作为猿辅导在线教育旗下网课品牌的“猿辅导网课”和“斑马APP”正价在读用户数已突破400万,猿辅导在线教育也成为国内网课用户规模最大的企业。

  老师作为传道授业解惑之人,良好的师德师风能够让学生得到优质的教育。猿辅导在线教育深谙其理,在教师选拔时严格要求,每一位面试者必须满足拥有多年教学经验或毕业于211、985等院校的条件之一,并通过2轮面试和3轮试讲后,才可加入猿辅导在线教育的教师团队。为深入挖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猿辅导在线教育在教师入职后还为其安排了200小时的试讲和12周的培训,不断向着优秀教师的要求靠拢。

  与此同时,作为业内成立首家AI研究院的在线教育公司,猿辅导在线教育引领行业前沿科技发展,打造了独有百亿级K12学习行为数据库,以大数据赋能教育教学,为实现个性化规模化地因材施教提供了全方位助力。同时,其OCR(图像识别)和LTR(排序学习)深度学习算法,也持续赋能猿辅导在线教育旗下各款在线学习产品的核心功能。

打造一站式学习服务,猿辅导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烦恼

  自成立以来,猿辅导在线教育已完成了“教、学、练、评、测”全教学场景,并贯穿课前、课中、课后的教学全过程,真正为学生提供了完整的学习闭环。未来,猿辅导在线教育也将持续发力,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助力学生高效学习。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