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教育深耕于数智化教学领域,为个性化教学发展按下加速键

2021-06-01 17:03:19 和讯 

  掌门教育深耕于数智化教学领域,为个性化教学发展按下加速键一直以来,“因材施教”都是教育亘古不变的主题,而因材施教的出发点和归宿点都是学生的个体差异。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教育理念的不断升级,尊重个体的差异性,针对学生特点进行“个性化”教学,早已成为高效学习的大众共识。现如今,大数据、AI、云计算等现代科技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因材施教的个性化教育的落地实施提供了新的出口。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军者,在数智化教学的探索上掌门教育已卓有成效。

  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头部企业,掌门教育时刻保持对教育的前瞻性。在技术赋能教育教学方面,掌门教育也已做好深入布局。据了解,掌门教育通过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为学生提供多维化、智能化、数据化、全方位、精准性、动态化的学习测评;助力师生多个维度的精准匹配,帮助老师充分了解学生的能力维度,从而针对性地进行辅导;通过个性化学习路径的打造,帮助学生不断调整学习节奏,全面提升学习效率。

  此外,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强调,大数据是实现AI技术与在线教育深度融合的关键所在。现目前,掌门教育已经形成标签化题目大数据、用户学习大数据、视频教学课堂三大优势数据库,并在庞大的数据池基础之上,自主研发了32万在线知识元切片、2800万智能作业、2000万+智能题库与2500万+智能课件,实现了个性化分层教学和精确化考点覆盖,为实现“因材施教”提供了重要助力。

  值得一提的是,为全面支撑掌门教育6000万注册用户的高效稳定学习,掌门教育组建了一支超800人的精英技术团队,并保持7*24小时全天候安全护航,达到了实时数据处理延迟更突破分秒级别,并下设数据平台部、课堂云研发中心、AI研究院、5G研究院、前台事业部、业务系统研发中心、服务云研发中心,分领域整合处理,深度聚焦教学效果的提升。

  “因材施教”既是人类的教育梦想,也是千百年来每一位教育工作者不懈追求的最高境界。作为教育行业的一员,掌门教育始终不忘教育初心,通过精研智能科技,释放教师势能,深耕教研教学,实现了定制化、高品质的个性化教学的长期稳定输出,让“因材施教”落到实处,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赏。未来,掌门教育也将继续探索创新智能科技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助力个性化教育的进一步落地实施,助推我国教育普惠的真正实现。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