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SNEC丨通威荣获“PVBL2020年度全球顶尖光伏品牌奖”

2021-06-02 10:30:41 和讯 

  6月2日,SNEC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000591,股吧)光伏与智慧能源(600869,股吧)(上海)大会将于即将开幕,通威新能源产业将精彩亮相。6月1日,由世纪新能源网、光伏品牌实验室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世纪光伏大会隆重发布“PVBL2020光伏品牌排行榜”。通威荣获“PVBL2020年度全球顶尖光伏品牌奖”,再次彰显了通威新能源产业稳健的发展态势和卓越的竞争实力。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PVBL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创建于2012年,是中国唯一一个以评价光伏品牌价值的调研排名活动。该榜单是由光伏品牌实验室和世纪新能源网联合推出,榜单已连续发布八届,被誉为“中国光伏市场晴雨表”。

  2020年伴随着中国光伏产业全球化取得的瞩目成绩,“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升格为“全球光伏品牌排行榜”,并特别设置“全球顶尖品牌”、“全球年度成长品牌”等奖项以鼓励具有突出贡献和创新的企业品牌。榜单优先考察参评品牌(企业)出货、营收、科研、影响、服务5个一级指标,以及品牌规划、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誉度、品牌忠诚度、商品质量、服务质量、宣传推广、社会责任、行业影响、社会影响。

  在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的高度重视下,通威坚决贯彻“品质立企、品牌强企”的品牌战略,以全球视野进行品牌战略布局,不断推动品牌建设全方位融入企业发展过程,品牌建设硕果累累,持续提升通威光伏新能源产业的全球影响力和话语权。2020年,通威品牌价值正式突破1000亿元大关,成为全球水产和光伏两大行业首个品牌价值破千亿的企业,通威品牌价值在17年里增长了近53倍,刷新行业品牌增值速度,品牌创新跨越势头强劲。

通威荣获“PVBL2020年度全球顶尖光伏品牌奖”
通威荣获“PVBL2020年度全球顶尖光伏品牌奖”

  此次荣获PVBL2020年度全球顶尖光伏品牌奖”,再次彰显了通威雄厚的发展实力和强劲的品牌影响力。近年来,通威先后荣获“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新能源NO.1”、“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活力榜”前十、“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大国匠心品牌”、“最具品牌价值公司”等系列品牌荣誉。

  步入新发展阶段,通威全新开启了品牌“5.0”时代,以全球化视野和创新意识全面升级传播载体,不断挖掘新时代通威品牌发展的新元素、新活力和新动能,全面强化品牌传播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品牌高度与广度,推动通威品牌全球影响力和话语权迈上新台阶,全力支撑通威新时代发展战略和全球化布局。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