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携手苏宁发布夏季新品,“Create More”创领厨房焕新升级

2021-06-13 20:21:36 和讯 

  6月13日,华帝&苏宁2021年夏季渠道新品发布会在南京淮海路苏宁生活广场举行。

  发布会以“Create More”为主题,发布了全新的魔尔套系CLASSIC厨电产品聚拢吸烟机J6019、鸳鸯灶BZ8352B,以及Wi-Fi增压瀑布浴零冷水热水器16-JH7i。华帝以时尚、智能、健康等产品优势,助力中国厨房焕新升级,并携手苏宁全面开启618联合营销风暴。

  华帝股份(002035,股吧)副总裁王操、华帝股份线下营销副总经理潘叶钊,苏宁易购(002024,股吧)厨卫公司总裁柳赛、苏宁易购南京大区总经理卞杨雨、苏宁易购南京大区副总经理王业枝、苏宁易购厨卫公司中心总经理刘亚东以及各大主流媒体出席本次发布会,合作双方领导围绕着厨房产品升级、创造时尚美好厨房生活等话题共同发表重要讲话。

  强强联合,助推厨电进入品质时代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中国家庭对于厨房品质升级的需求日趋强烈。目前,距离第一轮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已过去十余年,不少厨电已超过了使用年限,性能大幅降低,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对于厨房新功能的需求。

  与此同时,家电产业正在围绕淘汰老旧、推行绿色智能家电而展开数字化转型和产业结构优化。再加上疫情带来了潜移默化的影响,消费者的生活理念开始发生转变,健康意识大幅提升,厨电升级换代成为主流的消费趋势。

  基于对时代及消费者的深入洞察,作为厨电行业“三巨头”之一的华帝,近年来通过高科技技术驱动产品创新,不断推出高颜值、年轻化、个性化的高端智能厨电产品,同时从卓越的单品向全系时尚厨电进行升级,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厨电全生态解决方案,致力为中国家庭打造理想、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围绕厨电全生态解决方案,华帝启动了“全系厨电”战略。据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在本次发布会中表示,华帝去年推出了“敦煌莫高窟联名套系”、“元气套系”,今年还将陆续推出各系列全新的套系产品,致力于把终端门店从产品陈列演变成消费者厨房场景的呈现,加强用户体验及产品的套系化展示输出。

  而苏宁易购作为家电零售渠道最大的渠道之一,近年来也不断布局新领域,以满足消费者对厨房新生活的向往。2020年疫情期间,苏宁就率先提出了“健康化”、“社交化”厨房的概念,举办了“健康厨房节”。

  在发布会现场,苏宁易购厨卫公司总裁柳赛表示:“苏宁和华帝都是30年左右的企业,是经历过时间考验的战友,也是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朋友,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我们很认可华帝的品牌策略,品牌做高端品质的产品,才能更好地保证用户体验。”

  同时,苏宁易购南京大区总经理卞杨雨提到,苏宁与华帝在今年展开更深度的合作:一、苏宁在终端的进店和形象打造上持续地配合华帝,把最好最新的华帝产品展现给消费者;二、双方在高端套系产品上做联合主推;第三,聚焦产品经营,打造爆品;第四,在下沉渠道,双方实现销售大幅增长;第五,在“焕新”上做联合,利用苏宁数字化的营销工具挖掘焕新市场。

  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创造幸福厨房生活

  本次发布会上,华帝联合苏宁推出的三款高端智能单品,集时尚“美貌”与高性能于一身,是高性价比之选。

  聚拢吸烟机J6019和鸳鸯灶BZ8352B,均属于华帝今年主推的魔尔套系CLASSIC厨电产品。全新升级的聚拢吸烟机J6019,采用隐藏式烟腔设计,美观度高且拢烟效果强,搭载手势智能控制和V-Clean智洁系统,操作过程更具人性化体验。而华帝素有“灶王”之称,此次推出的鸳鸯灶BZ8352B也是内外兼“秀”的佳品,采取了左右分区设计,一边炉头为大气灶,另一边是聚能灶,蒸煮爆炒两不误。其灶头采用飞碟悬浮设计,不仅有颜值,而且拆卸简单,容易清洁。

  同时发布的Wi-Fi增压瀑布浴零冷水热水器16-JH7i,除了能够做到热水一开即来,澎湃热水随时享,还搭载了Wi-Fi智能模块,可实现热水器与手机智能无线互联,随时随地,轻松一键,提前预热,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燃气热水器的需求。更惊喜的是,这款热水器在新上市推广期间,仅需1999元就可以入手。

  “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可大幅提升沐浴体验,但是受价格影响普及速度较慢。为了推动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的迅速普及,同时也为了回馈消费者,华帝决定在疫情导致上游原材料涨价的大环境中,坚持以1999元的特惠价发起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的普及风暴。”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对媒体记者分析道。

  对于此次推出的新品,华帝方面表示其产品研发目标,从来不是单纯以技术为导向,而是以人性、以消费者的习惯为导向进行变革。让产品的易用性、科技性发生质变,不仅能赋予厨房新的定义,更从长远意义上改变人们的烹饪习惯,进而实现生活品质感升级。

  好的产品,要有好的体验,才能让消费者充分了解产品的价值。华帝与苏宁合作,通过数量众多的实体门店和成熟的线上渠道,为消费者便捷地提供高端、高品质的优质产品,同时通过强大的售后体系,带来无忧的售前售后服务体验。

  据悉,这三款新品将会作为苏宁易购“618家电风暴”的重推爆品。618期间,双方还将全面推出洗碗机、蒸烤一体机、消毒柜等多元厨电产品,通过线上直播、优质豪礼免费送等,携手打造厨电嗨购盛宴,助力中国家庭轻松实现厨电焕新。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