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科技赋能保险业,白鸽在线获新希望集团领投

2021-06-16 19:01:45 和讯 

  6月16日下午,白鸽在线与新希望集团战略投资交付仪式暨2021年首届“9.8”金砖数字保险金融峰会发布仪式在厦门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新希望集团和白鸽在线联合主办,以“科技驱动,赋能保险产业新征程”为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打造数字发展政策发布、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展示和数字生态建设实践的交流平台,共同展望数字化创新力量铸就产业进化的新希望。厦门湖里区领导、两岸区域性金融中心片区指挥部领导、白鸽在线代表、新希望代表及各行业精英人士等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锚定保险数字化发展前景,新希望集团领投白鸽在线

  作为科技保险行业的新锐力量,白鸽在线自2015年以来,致力于打造智能风险管理服务平台,以科技赋能为保险公司、投保企业提供互联网保险及风险管理综合解决方案。



  锚定“数字化”,聚焦“新动能”,白鸽在线与新希望集团的战略投资眼光不谋而合。发布会上,白鸽在线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新希望集团领投,并与新希望集团正式交付战略投资。


  新希望集团是中国较早实施“走出去”战略的民营企业,它基于自身资源和优势,持续关注、投资、运营具有创新能力和成长型的企业。此前已成功投资小望科技、思灵机器人、宠物B2B平台派摩科技等高新技术企业。

  新希望集团表示,本次领投白鸽在线,不仅是因为集团看好消费升级大背景下保险业转型的发展前景,更因见证其实现保险数字化业务全流程覆盖而建立基于数据的核心竞争优势,相信白鸽在线未来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目前,白鸽已和100多家场景类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依托具体的生活场景,构建了九+N大生态体系。截至2021年6月1日,累计实现保费22亿、保险订单量超27亿,服务用户数超1亿。本次活动现场,除了新希望集团,白鸽在线还与中保投、兴业银行(601166,股吧)、天地股权、嘉晟集团、厦门金砖国家经济文化研究服务中心、华鑫嘉晟金融科技产业示范园、咖米教育集团、约车生活心道、上海壹树医疗等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签约。


  搭乘数字中国东风,共享金砖国家金融保险数字化发展成果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新时代、政策要求,搭乘“数字中国”东风,以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落户厦门的历史契机,深入研究金砖国家间的数字经济交流方式与合作模式,专注于促进不同市场的本地化落地,主动积极把握海外市场的机遇和挑战,与行业精英共同探讨产业数字化平台在金融领域的运用趋势,探索数字赋能金融保险产业新发展,推动保险行业数字化、智能化的深度变革,共建共享金砖国家金融保险数字化发展实践成果。

  除了白鸽在线与新希望集团的投资交付仪式,会上同时举行了2021年首届“9.8”金砖数字保险金融峰会发布仪式,厦门金砖国家经济文化研究服务中心发起人阿都尔先生发表了“金砖五国数字保险产业化赋能及展望”的主题演讲。

  据了解,金砖国家合作机制经历第一个“黄金十年”及三轮升级后,成为全球领域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逐步走向产业链融合、技术创新合作的新起点。

  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是现阶段金砖经济合作的重要抓手。金砖五国数字保险产业化赋能,能有效链接金砖国家资源、人才、技术、服务等,将带动数字化技术与传统保险业深度融合,推动保险数字化取得亮眼成果。

   此番,白鸽在线和新希望集团的战略合作,将围绕数字化深度开展,进一步发挥白鸽在线多来年在科技和金融创新方面积累的资源和专业能力,有效链接新希望集团对于金融管理和数字化的优势背景,进一步构建智能普惠保险生态圈,激活金融创新源动力,深度赋能产业跃升,让白鸽在线的升级与创新如虎添翼,更为保险行业的数字化产业升级和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