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名印度人无视防疫准则赴恒河圣浴,印度网友:“我们不汲取教训,活该受罪”

2021-06-20 20:50:44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颜玥】据《今日印度》报道,印度数百人当地时间20日无视防疫行为准则,在不戴口罩、不保持社交距离的情况下涌入赫里德瓦尔和法鲁卡巴德的恒河圣浴。有印度网友对此评论称“我们不汲取教训,活该受罪”。

据报道,当地时间20日,正值恒河十胜节(Ganga Dussehra)之际,数百人无视防疫行为准则,聚集在北阿坎德邦赫里德瓦尔的恒河河岸上。北方邦的法鲁卡巴德市也出现了类似的场面。

《今日印度》报道称,没有戴口罩的印度人推搡着进行圣浴,公然违反了防疫行为准则。↓

《今日印度》报道提到,每年附近地区的人们都会涌向法鲁卡巴德,庆祝十胜节并在河里圣浴。当地政府此前预计会有大量民众涌入,做出了有关安排但无济于事。

"恒河圣浴聚集了大量人群,但人们都很粗心,”前来恒河中圣浴的高拉夫说,“这里没有人遵守防疫行为准则。我很警惕,一直戴着口罩。我想呼吁来这里圣浴的人遵守防疫行为准则,戴上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新冠病毒还没有消失。"高拉夫说。

与此同时,也有一些人在赫里德瓦尔的Har Ki Pauri ghat圣浴,以庆祝恒河十胜节。在这里,人们也没有遵守防疫行为准则;他们没有在台阶上保持社交距离,没有戴口罩就涉足河中。

法鲁卡巴德和赫里德瓦尔恒河边上的大规模聚集也在推特上引发了网友讨论。

有网友表示不要指望印度人改变对新冠病毒态度。↓

“不要再指望印度人会改变他们对新冠病毒的态度。(他们的)态度是恒河圣水大于新冠病毒。”

有印度网友表示印度人不会汲取教训。↓

“我们不汲取教训,活该受罪。不要把以后任何一波疫情归咎于政府。”

十胜节 (Dussehra) 是印度教最盛大的节日,又叫凯旋节。仪式共举行10天,庆祝拉玛战胜邪魔。印度教信徒通常会聚集在恒河中进行圣浴,以庆祝十胜节。

据印度卫生部20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9881965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58419例;新增死亡病例1576例,累计死亡病例达386713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