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扎实推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6-29 14:52:22 和讯 

  为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号召,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人寿”)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主题,陆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创意短视频挑战赛、“云长征”捐步活动以及线上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等活动,提升公司服务能力和水平,守护美好生活。 

  其中,前海人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6月25日,前海人寿各分支机构建设利民便民营业网点共41个,并开展了超10场“保险五进入”活动,切实为公众带来贴心、暖心的服务体验。

前海人寿扎实推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一:利民便民网点建设)

  上述41个前海人寿网点,不仅为公众提供口罩、消杀等应急物品,为公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还配备金融保险、健康保健、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普及资料,通过宣导提高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在服务老年人方面,前海人寿在所有分支机构柜面多维度推进“适老化”服务升级,开设具有醒目标识的老年人服务窗口,并配备爱心等候座椅、老花镜、放大镜等适老设施和工具,同时安排专人指引老年人优先办理业务。在非柜面营业时间,前海人寿各分支机构亦安排值班人员优先受理老年人业务需求,全面提升老年人办事体验。针对由于身体原因无法亲临柜面办理业务的老年人,前海人寿还安排专人上门服务,及时响应老年客户的需求。

前海人寿扎实推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二:走进社区进行反洗钱知识普及)

  另一方面,前海人寿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切实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目前,前海人寿各分支机构“保险五进入”正在火热进行中,不仅走进全国各地多个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还开展了志愿献血、到福利院和康复医院探访慰问残疾人等志愿服务活动。紧接着,前海人寿各分支机构还将继续走进当地学校、农村、社区、机关、企业,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以及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后续,前海人寿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探索形成长效服务机制,不断提升公司服务公众的能力和水平,守护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