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公告!南京发现17例阳性患者密接157人

2021-07-21 15:32:43 每日经济新闻 

  南京市20日通报,在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已检测出阳性9份。今天13时,南京市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禄口国际机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南京市政府副市长胡万进表示,经复合与专家组诊断,总共发现17例阳性患者,目前9人为确诊病例,其中4个为轻型,5个普通型,5人为无症状感染者,还有3例核酸检测阳性还待进一步的诊断。截至7月21日5时,已经排查出阳性检测人员的密切接触者157人,密接的密接56人,其他的人员还在进一步的排查过程中。(央视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