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驰援郑州】奇瑞控股集团捐赠3500万元驰援河南

2021-07-22 10:38:5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2日电 22日,奇瑞控股集团宣布,捐赠3500万元驰援河南,与豫同行共渡难关。

奇瑞控股集团旗下奇瑞、星途、捷途、凯翼、开瑞等各品牌,正全力配合当地防汛救灾工作,响应当地政府部门和民众的救灾需求。

奇瑞控股集团决定捐出3500万元紧急驰援河南。其中,2000万元现金通过开封市红十字会,用于河南灾后救援各项工作;15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奇瑞控股集团旗下各品牌用户受损车辆的救援和维修服务。奇瑞控股集团还将密切关注防汛形势,为救灾和灾后恢复工作做出努力。

来源:奇瑞汽车官网微博

(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