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瞬间丨父亲提醒前,孩子就说了“谢谢”

2021-07-24 16:20:54 新华网 

“谢谢叔叔!”“不客气!”一名铁路民警把小乘客抱下火车,没等父亲提示,小朋友已迫不及待地向民警道谢。目送因山西南部暴雨中途撤离的旅客,铁路民警再次交代“把孩子抱上,注意安全”。

7月22日19时左右,山西南部突降暴雨,影响了南同蒲线的列车运行。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应对,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在运城开往唐山的K866次和韩城开往北京的K610次列车上,列车因暴雨影响被拦停在襄汾站,铁路部门快速建立了襄汾站到襄汾西高铁站的客运汽车中转通道,列车员冒雨迅速组织,先后把859名旅客用大巴车分批送至襄汾西站,安排全部旅客乘坐高铁到达太原。

北京开往韩城K609次列车,因强降雨晚点15小时51分,数百名乘客被困车厢内。列车停靠张礼站后,铁路工作人员及时购买方便面、矿泉水、榨菜、馒头,列车员、餐车工作人员逐车厢分发,免费提供旅客食用。(杨东

(责任编辑:董萍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