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日本发售奥运选手纪念邮票

2021-07-28 08:32:22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28日报道日本《读卖新闻》7月27日报道,日本邮政集团当地时间26日开始发售本届奥运会获得奖牌的日本选手的纪念邮票。

报道称,26日发售的是柔道男子60公斤级冠军高藤直寿和女子48公斤级亚军渡名喜风南的纪念邮票,内容包括两人比赛中的精彩画面以及站上领奖台时的情景。邮票面值为84日元(1美元约合110日元),一版有5枚,含税价格为1500日元,可在线上或线下的东京中央邮局窗口购买。大阪和名古屋等全国12个城市的中央邮局28日开始发售。

27日推出的是在25日比赛中夺冠的4位运动员的纪念邮票。今后包括残奥会选手在内,只要本人同意,日本邮政集团将按夺牌顺序发售该选手或团体的纪念邮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