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通报新增1名核酸阳性人员详情,曾到张家界旅行!淮安市一区域调为中风险

2021-08-01 09:46:43 每日经济新闻 

据@淮安发布 微博7月31日晚消息,江苏省淮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淮安市新增1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情况通报》。

29日,我市新增1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阳性检出者5,男,57岁,汉族,洪泽区某企业上海公司派驻职工,租住在洪泽白牡丹宾馆。7月22日与我市前4名阳性检出者一起到张家界(000430,股吧)旅行,7月27日夜回洪泽,7月28日8:30步行到洪泽区中医院采样,9:30乘同事(阳性检出者1)车回宾馆,16:00根据企业通知在附近张步将诊所购买体温表用于健康监测,至振兴路路口西北侧扬州包子店、24小时便利店购物,16:30左右回到居住宾馆。7月28日24:00作为密切接触者被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实施集中医学观察。7月29日20:00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复核阳性,后转运至市定点医院隔离观察治疗。

目前已对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管控措施。请在上述时间段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有接触或轨迹有交叉的人员,立即向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告,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

此外,江苏省淮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按照科学划定、精准管控工作要求,经省市新冠疫情防控专家组研判论证,并报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预防控制组同意,市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7月31日起将我市盱眙县江苏淮河化工有限公司生活区宿舍楼2幢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风险。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